今天第一次和旅遊同盟會的盟友們
相約一同前往桃園一日遊
我們的第一站是桃園復興鄉的大漢橋
這裡就是台灣高空彈跳有名的勝地



很可惜 我並沒有奮力一跳
因為我在N年前早就嘗試過
而且現在的價格貴好多哦
所以還是看別人跳就好
至於我N年後的bungee jumping
打算留到年底
一定會在澳洲留下回憶

下午大夥兒轉移陣地到綠光森林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
覺得....很普通
但是餐食非常貴

原以為會是個熱鬧的一天
似乎盟友們都比較喜愛吃吃喝喝
看來我應該要期待國外旅遊
不過至少
盟友們都是熱愛旅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