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決定訂了一束美麗的花
送給我的二技同學
老兵
他是個沒有交過女友的純情男

我請花店幫我寫了一封
語氣充滿曖昧
充份表達好感
並且具有追求之意的
匿名卡片

再由同公司的另一位仁德同學
協助埋伏全程拍攝紀錄

果然
老兵一收到花
先是不敢置信
慢慢地
心情開始愉悅
心花開始怒放


就連原本警告仁德
不准到班上報馬
也在周四的共同課程上
大聲嚷嚷
他人生的第一束花

結果
我看到他滿臉的笑意
我感受他滿心的歡喜
於是
我不忍直接戳破這場鬧劇
我像搬了塊石頭
砸了自己的腳

有的人說我壞心
有的人說我惡意
我只感覺到
我的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