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迷上「惡作劇2吻」

無意間,在中視看到第一集的播出,立刻被直樹與湘琴之間甜蜜又爆笑的新婚生活,黏住了我的眼睛
。於是,開始鎖定每一集的播出,甚至還到出租店將「惡作劇之吻」給租回家,不眠不休的用二天時間趕完二十集

我幾乎很少看偶像劇,就算看了也沒有很多耐心等著每周一次的播出,但,「惡作劇之吻」真的是一部溫馨、爆笑、歡樂、哀傷集親情、友情、愛情於一身,值得推薦的超級好戲。一開始,我是被演湘琴的林依晨所吸引,她很認真低調、又具有好演技,是目前演藝圈中我難得欣賞的女藝人;而演直樹的鄭元暢,生澀的表演也愈來愈有進步,後來,就連劇中的配角們,紮實生動的演出也讓我深深地喜愛,而導演說故事的功力,更是讓我由衷地佩服;我甚至覺得比原著的漫畫,更來的有味兒

我想,這部戲會讓我這麼為之瘋迷的原因,就是因為演的很生活化吧!套句網友們的話,就是<隔壁鄰居:小江一家的故事>,雖然很生活,但又不失內容,很多細微的環節,並不是只看一次就能體會的出來,也難怪會有一堆死忠影迷不停的一看再看,而,一部好的戲劇,就是要能百看而不厭

常常,我都是看完一遍後,努力上網研讀網友們的觀後感,再回頭看一遍劇中有被點出的情節,往往會有更深一層的體會,如果只有單純枯燥的情情愛愛,我是不會感興趣的,我愛的是劇裡更多對於人際相處的刻劃

有機會的話,不妨可以去借來看看,而我呢?早就買下整套的DVD,好讓我能隨時回味!!



*my god!! 這二只也太相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