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和小堂及他的創見同事們相約聚餐,地點就訂在士林有名的川府麻辣!



在吃飯之前,大夥兒先去台北市的保安宮,因為當天是保生大帝的聖誔,每年都會有盛大的慶祝活動,而我也是在住了台北二十多年後,第一次前來朝聖(本身不是信徒)!

原本我以為只是舞龍舞獅,放個煙火之類的慶典,沒想到,一到現場立刻看到了生平本小姐最怕的東西:七爺八爺,嚇的我馬上躲到一旁,任憑大家好說歹說,就是死都不肯踏進去,後來好不容易等到第一陣走完,才心驚膽跳的邊躲邊看,終於~撐完了前面的二小時!

頂著饑餓的肚子,我們迫不及待的衝往川府,幸好之前已有訂位,很快地等到二桌空位,坐定開動!





這間麻辣鍋店我已經是第二次光臨,上次只顧著吃,完全忘了照相,這次一進門,馬上先拍照!





雖然這間的湯頭不及另一間super有名的辣霸子,但我卻更愛在這裡享受麻辣鍋!因為它的用餐空間很寛敝,配料放置的動線十分方便取用,看起來就很乾淨可口,不像辣霸子的感覺就很一般,沒有什麼精心裝潢的樣子,所以我很愛這裡的環境,吃起來很舒服,而且不會趕客人,桌距之間也算大,至少我們圍在圓桌大聲高談闊論時,都沒有人過來抗議呢!

最重要的是,這裡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雖然口味並不是很多,但是可以一球接著一球吃,也是很讚的哦!

川府麻辣海鮮 
02-28830628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47號之1 (西歐加油站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