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堂那一批很愛聚會的創見同事們,相約在西門町這一間:大玉門火烤二吃餐廳,享用美食!



這間店的裝潢很有特色,整片的火紅洋溢著暖意,牆上滿佈的字畫,將氣份營造的溫暖又有古意!
店內空間非常大,桌數非常多,但並不會覺得擁擠,吃到飽的餐廳最怕吵,這裡因為很寬廣,所以可以盡情高聲談笑,十分自在!



我們一共8人,坐在臨近食材區的位置,烤肉採用烤爐,人數多還可以加爐,桌子靠外側二邊是二鍋火鍋,自助取用的食材非常多,各式各樣包君滿意,至於烤肉的食材都是用點菜式的,只要填寫點菜單,交給服務人員後就會立刻送上,只是一份數量不多,若是多人同行,可要記得多寫幾份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好吃,因為火鍋和烤肉要好吃的話,都是取決於醬料和手法,偏偏我是個很懶的人,能不動手就不會出手,所以通常都是等著別人烤好後,光明正大搶食的那一個,所以好不好吃,應該是因同行的人而異吧,但基於我是動口不動手的,so,別人煮好的都好吃啦!



這裡除了食材豐富之外,飲料也是無限供應,除了一般的果汁之外,還有汽水曲線瓶喝到飽哦,以一人399吃到飽的價格來說,可以說是非常划算,十分適合大胃王來吃哦!


~大玉門火烤二吃~

http://0223888618.travel-web.com.tw/ 
營業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87號(靠近捷運六號出口往紅樓方向)
營業電話:02-23888618      傳真號碼:02-23889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