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
誰來求婚?
誰又被求婚?
我求別人婚嗎?
還是別人求我婚?

哈~哈~
都猜錯了~是豪成哥向憶馨姐求婚啦~

周六吃完大玉門火烤二吃,帶著腫脹的肚子,我們一行人漫步到錢櫃中華店K歌去,這並不是興之隨起,而且有計劃的哦,早在上周的川府聚餐,豪成哥就刻意不帶憶馨姐同行,聽說憶馨姐還為此不高興,開始懷疑!但是因為他是要和我們商討他的求婚大計,怎麼能讓女主角知悉呢,只好對不起憶馨姐啦!

而這周先是幫小不點慶生,雖然他的生日是在五月初,還是提早慶祝,壽星本人還自備了一位他心儀已久的女生一同前來,想當然爾,在蛋糕捧出後,大夥兒立刻開始搗亂,聯手幫他完成想要一個女朋友的心願,起哄亂拱他們在一起,而且,女生居然也就範了,哈哈,隨隨便便就促成一佳偶?!(很可愛的一對吧~小不啉咚的)



鬧完慶生會沒多久,真正的重頭戲要來嚕~《豪成哥要向憶馨姐求婚啦》~

偷偷的插播一首「我心動了」,大聲起哄要一對璧人上前合唱,趁亂將一大束早已備妥的花塞到豪成哥藏在背後的左手中,兩人唱到一半,豪成哥猛地單膝下脆,雙上奉上花束,拿出精心挑選的鑽戒,開口<妳願意嫁給我嗎?> Oh My God,現場一片狂呼,女主角是又驚又喜,感動的含淚點頭同意!




雖然說這情節很老套,但是就連我們這些旁觀的一群女生們,也都覺得實在很感動,很有fu~
唉,女人果然是水做的,不管方法如何,只要是心愛的人開口求婚,都是一件美事,很值得驕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