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夜晚去了欣欣晶華影城,看了一直想看的鋼鐵人 Iron Man

故事講述身價億萬企業家,兼天才發明家的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一個身為美國政府頂尖武器承包商「史氏工業」的總裁,在一次武器攻擊測試中,竟然遭到暴徒挾持,還因受到砲彈碎片傷及心臟而生命垂危,不得已下,只好服從神秘暴徒首領雷薩(法倫泰賀飾)之命,建造一具破壞性極大的毀滅武器。東尼一方面為雷薩製造武器,一方面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為打造出一套鋼鐵衣,幫助他維持生命,並逃出暴徒的魔掌。

經由這次的意外,東尼領悟到「史氏工業」所發明出的武器,製造了許多可怕的災難,回到美國後,他開發更先進的鋼鐵衣,以求得超出人類的力量來保護自己的身體。並陰錯陽差地揭發了一件全球性的恐怖破壞計劃。於是,他穿上賦予他強大力量的全新紅金色鋼鐵衣,宣示要保護這個世界不受邪惡勢力的威脅。 



很典型的美國英雄災難片吧,也是我個人最愛進電影院看的片型,雖然這部片不管是打鬥動作、3D特效部份都遠遠不及變形金鋼》,但內容卻是來的更豐富,長逹二小時的電影,我個人認為是毫無冷場,至少我都是目不轉睛,看的目瞪口呆。其中有一幕:東尼為了測試鋼鐵衣的飛行動力,卻因力道控制不穩倏地被強大的動力拋發反彈到牆上時,把我給笑到肚痛;相似的幽默片段不時地出現,更為這麼嚴肅的題材增添許多笑點

我很羨慕主角的聰明才智,也很佩服他毅然決然地放棄所擁有的一切,只為了那骨子裡天生的愛國心,不顧一切投身正義的行列~如果有一天我也和他一樣,不知道我會不會也有一樣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