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國小麻吉:嬿筌的30大壽,在幾天前就開始選擇餐廳,最後,在兩人都有共識下,選定了這間超級有名的「和民居食屋」!但因為它太有名氣,原本想去的neo19分店早已客滿,幸好,忠孝店仍是有空位,所以立即下訂

依著訂位的六點來到了和民,一走進地下室,天哪!滿滿的現場等候人潮,真的讓我開始慶幸我是有訂位的,不然還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飽餐一頓?!我們依著領位的服務生左彎右拐,終於來到我們的位置,幸運的是,我們的位子是在角落的沙發座,不是一般的木椅座,可把我們給嚇了一跳,直呼LUCKY!

即使是高朋滿座,服務人員並沒有催促我們訂餐,在大概介紹了環境之後,就把時間留給我們慢慢決定餐點,而我們看了滿滿的菜單後,點了七道菜和二杯飲料。上菜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把空空的大桌子塞滿,餐點看起來都很美味,超有賣相!為了這頓飯,整天沒吃飯的我們,立馬拿起筷子開始享用!

香酥可口的《醬味魷魚燒》,這道菜原本是我們沒有點的,但服務人員卻送錯桌,我們也就欣然接受啦!


《石燒鮭魚帆立貝拌飯》很日式的拌飯,服務人員有細心的幫我們攪拌,口感略鹹,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生烤牛肉沙拉》牛肉本身就有味兒,不會覺得腥,但嬿筌說配菜沒有味道,後來才發現是我們沒有攪拌
《三品綜合刺身》鮪魚紅魽及鮭魚的組合,三種都是我特愛的魚類,一人就嗑光了6片!



《牛肉壽喜燒》好好吃,口味清淡,煮熟後再淋上蛋汁,不僅看起來好吃,吃起來更是香滑嫩口!
《綜合串燒》雞腿、雞皮、雞胗、七里香、雞胸軟骨加上雞翅,可惜我不愛吃雞肉,大多進了嬿筌的肚子



《鐵板嫩煮豬里肌》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發現和民很愛叫客人淋蛋汁,里肌肉外皮脆,內層有嚼勁!


《藍色珊瑚礁》和《香港日落》是我們共同覺得最大的敗筆,調的不是很有口感,就是很普通!


「和民居食屋」真不愧是網路上大家爭相推薦的餐廳,即使是在人潮最多的周六晚間用餐時段,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依舊是非常的好,態度親切不說,就連問題也都很有耐心地回答,完全不會因為客滿而表現出不耐煩,只是上菜的速度有些偏快,一下子整桌就塞滿了食物。

除了飲料之外,每樣餐點都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好吃
極了!不過在日式餐廳裡喝雞尾酒的我們,應該也算怪咖吧!  滿桌的食物讓我們中途就喊飽,二個人慢慢的邊吃邊聊,才終於全部塞進肚皮,吃完的我們還硬賴著要聊天,服務人員也沒有來催促我們,直到快9點我們才買單,一出門又被嚇了一跳,因為,外面還是滿滿的都是等候著要用餐的人們,更是不由得讓我豎起大姆指,一定要推薦這間餐廳,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的啦~


和民居食屋
http://www.watami.com.tw/restauran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