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印第安納瓊斯吔~~ 他可是我小時候的偶像之一,地位僅次於馬蓋先呢!還記得小時候老爸很愛看西洋片,常常租錄影帶(不要懷疑,就是VHS)回家,我們當然也就擠在電視機前跟著看,所以呢,對於這位老伯伯自然不陌生,只是當我聽到這部片子要上映時,心中著實納悶了一下 福伯~應該有些年紀了吧,還要這麼拚命的演這種冒險打鬥片?

上周五下課後直拚華納,首先讓我訝異的是,華納的爆米花變好吃了,我點的綜合口味,焦糖甜而不膩,鹹味也有出來,不像以前那樣食而無味了,很讚~以後應該可以不必為了爆米花而捨近求遠了~但是華納還有一樣沒變,就是開場前照例有十五分鐘的預告播出,所以即使我們買的是10:20的場次,準時入場後還是等待了15分鐘才開演!

其實前三集的內容已經有點不復記憶,依稀只記得他是一位考古學家,很愛到處挖寶。幸好這類影片內容都不太會有連貫,所以即使是18年後再拍,內容也是有它的獨特性一開場,畫面就驚險刺激,兇狠的俄國佬為了搶奪水晶骷髏,不停的在倉庫裡開槍殺人,而這個倉庫好像是第一集結尾的倉庫哦,我好像還看到了法櫃呢!

最讓我驚艷的是,凱特布蘭琪也太帥了吧,她明明是個澳洲人,而且還是二個孩子的媽了,身材保持的好不說,一開口就要把我嚇死了,因為她的俄國口音~真的很像,很迷人~佩服!不愧是拿過奧斯卡的影后!福伯倒是老了許多,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啊,尤其是在打架時,我都很想扶他一把,深怕他摔到腰椎!片子也找回了一堆以前的演員,包括第一集的瑪莉蓮,這部片子的平均年齡應該超過50了吧,西亞李畢福算是最年輕的演員了,接棒的意味很濃厚哦~看來新一代的挖寶者應該就是他了!

二小時的片長,其實可以說是絕無冷場,雖然演員年齡偏高,但是他們個個不服老,打鬥場面並不會因為他們的年紀而縮減,瓊斯博士還是一樣喜歡上山下海,還是一樣怕蛇,而且還多了一個兒子,好笑的是,他們所找的水晶骷髏,並不是考古文物,而是外星人,整座黃金城原來是外星人的太空船,哈哈,有幽默到我~~以他們的年紀來論,這應該是部好看的片子,至少,不輸鋼鐵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