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267


用了N年的ANYCALL掛點了,剛好又有中華電信的續約優惠,所以BUY了這支手機!

那天去挑手機,才發現我根本已經進入老化階段了嘛,琳琅滿目的手機讓我眼花撩亂,不知該從何挑起,在我講出了我的需求:可以接聽以及簡訊可存100封以上時,還被店員訕笑了一頓  店員告訴我,我要求的功能已經是基本必備,其它的功能才是應該要考慮的,哇勒~這是在笑我老嗎?我一向是NOKIA的愛用者,雖然中間偶爾會變節,但是用來用去還是NOKIA最順手,所以最後選定了這支手機!

用了幾天之後,發現這支手機真的不錯用吔,它是3G手機,所以可以視訊通話,只是如果用視訊通話時,都要先畫好妝才能開始通話,有點麻煩!上網還有下載的速度也很快,還有MP3音樂功能,可惜歐巴一族的我,還是寧願乖乖地用MP3聽就好,因為這支手機雖然功能多多,有些我都還在慢慢研究中,但唯二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待機時間有點短,就連不是很愛講電話的我,充一次電頂多也只能撐個二天,而且,它的背殼實在是太難打開了啦,每次要開背蓋,就好像打仗一樣,總要使出吃奶的力氣,才能大力地推開,累死~


Nokia 6267 功能特色:
◎ 雙螢幕摺疊外型
◎ 專屬免掀蓋音樂操作鍵
◎ 支援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 / WCDMA
◎ 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
◎ 支援補光燈拍攝
◎ 雙鏡頭設計
◎ 支援 10 萬畫素前鏡頭
◎ 支援 2.2 吋 1670 萬色 QVGA 主螢幕
◎ 支援 26 萬色外螢幕
◎ 支援 MP3 音樂播放
◎ 支援藍牙 A2DP 立體聲播放
◎ 支援 microSD 記憶擴充,最高可達 4GB 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