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明財務金融系,原本應該是我一輩子不可能去讀的科系及學校,沒想到,人生真的很奇妙,二年前突然的開始迷上了股市,莫名奇妙的又想再度進修,於是,就這樣誤打誤撞的開啟了另一段旅程

一開始我其實是想唸致理,無奈成績太差,考不上交通方便的致理,只好退而求其次,進入了德明!德明離我家有些遠,順理成章地,我買了一台摩托車,來陪伴我這二年的時光。一開始進財金系,其實很誠惶誠恐,因為上課的內容全都是我不曾接觸過的,特別是統計學,對於我這個沒有商學底子的人來說,實在是很難的一門課,所以我開始賄賂起身邊的親朋好友,怎樣要混過關,幸好我還算是天資聰穎,這才讓我順利渡過了一年級大多的基本課程。二年級開始,算是漸入佳境,因為平時對於財金議題就充滿興趣,當然對於這方面的訊息總是會特別注意,所以當課程愈來愈注重專題時,我的表現也愈來愈好,就這樣,二年的時光一下子過去,我也順利取得我的大學文憑!

感謝:

經濟學-吳健臺老師:您認真細心的教學方法,真的讓我受益頗多,到現在我都還一直實行您的成本觀念!


財務管理-呂美慧老師:MSN上教我的讀書方法,讓我終身難忘,同樣的黃皮綠底,更是讓我有良師益友之感!


國際金融-林青宜老師:詳細的教學方式,雖然國語並不是很輪轉,但我都聽得懂哦!


金融機構管理-陳俊溢老師:愛遲到又晚下課的老師,每次上課都講的口沬橫飛,但是和銀行業相關的內容,以及許多秘辛,讓我們聽的津津樂道!


期貨與選擇權-劉任昌老師:本身是反指標的您,卻是給了我求學路上唯一的滿分,很高興能和您一起在股市殺進殺出,對您熱愛投資的心,實在是佩服到五体投地!


金融問題研討-方靜月老師:您活潑的教學方式以及豐沛的人脈,都是我想學習的目標!



固定收益證券-張功弦老師:本身是操盤手的您,教導我很多實際操作的知識及技能,希望未來能再有機會向您學習更多的方法哦!


統計學-黃崑明老師:雖然統計對我而言真的是很難,但老師總是熱心回答我的問題,由衷感謝!
英文會話-陳真真老師:一年級唯一一堂有成就感的課程,謝謝老師給我上台磨煉的機會。
投資學-曾秀英老師:熱情鼓勵我們投資,更開放虛擬交易,讓我的股市操作有很大的進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