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九月,我進入了德明財金系甲班就讀,進入新環境難免會感到害怕與期待,害怕的是不曉得這個將要相處二年的班級,是否能順利相處?期待的是,即將要面臨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其實在準備重返校園時,我就打定主意,在這個很有可能是我人生最高學歷的地方,一定要留下一些很值得的記憶,很高興的,這二年真的是我人生一段很愉快的時光,我的老師們都很熱心教學,同學們個個有趣又好相處,雖然大家只有在夜晚的短短四小時相聚,感情卻都很好,假日還會相約出遊,這讓個性活潑的我,深深覺得選對了學校!

莉文:是我進德明,第一個交到的好友,雖然年紀虛長我幾歲,仍是有著一顆童稚的心。謝謝妳在這二年的照顧,尤其是當我蹺課時,妳都會幫我作筆記,提醒我該注意的事情,沒有妳,我大概不能輕鬆混到畢業囉!


燕綾:超級有責任感的班長,也是我的好友之一,雖然平時打打鬧鬧,但身体狀況不好的妳,對於求學的認真讓我甘拜下風,叫妳第一名啦!


于琇:一年級下學期才開始熟絡,同樣的星座與喜好,以及一同舉辦畢業旅行,讓我們變得無話不談,希望妳畢業後能順利嫁入洪門哦!


秋瑩:還是習慣叫妳"小胖",妳的聰穎和超快的反應,我是拍馬也追不上,希望以後也能一直聽到妳那爽朗的笑聲!


文慧:熱愛投資的妳,雖然常常住進總統套房,希望有一天妳也能找到適合妳的操作方法哦!


郁雯:愛蹺課的小公主,平常不愛上課,假日倒是很愛趴趴走,下次再約出去玩吧!
菁苑:傻氣的APPLE,希望妳多長點智慧,不要再那麼容易被呼攏囉!


瓊玉:和我同年,看起來卻年輕很多的妳,是妳太會保養,還是我太老成?有機會一定去彰化找妳啦!


智鴻:熱心的郵差,班上的活動都是你在舉辦,我們也都玩的很盡興哦!


方妤:喜愛大自然的小姐姐,對於妳的活力,我可是非常羨慕的哦,希望我也能有和妳一般的熱力四射!


嘉惠:聰慧的妳,拍出來的照片總是美麗,下次也要教我哦~


小孟:機智過人,和我一樣愛賭,以後也要常陪我打牌啦!


恩慶:喝酒喝不過你,幸好還有麻將可以切磋,不要懷疑,我打算進駐你家啦,開打嚕~


仁德:和我有姐弟臉的弟弟,過去常常都是你在照顧我,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囉!


奕銘:可愛的底迪,熱情好相處,什麼時候請我喝你和佳穎的喜酒啊?
佳穎:活潑的小美眉,美妙歌聲以及奔放的個性,有妳在,絕無冷場啦!


還有其它沒有點到名的金二甲同學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陪伴我二年,你們是一群熱情又有勁的夥伴,未來大家一定要多多聯絡,不要忘了我們的友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