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朋友相約吃鍋, 浩浩蕩蕩招了16人大隊, 7點準時在十九香碰面 !
這間店的招牌, 就是哈根大斯&生蠔, 生蠔我是沒興趣啦, 哈根大斯絕對不會放過



店面很大, 擠的滿滿都是人, 我們也不甘示弱, 硬是搶了一個大長桌!



其實鍋底不算特殊, 食材也不算豐富, 甚至連玉米都沒有, 但是肉類倒是很多, 樂的我們這些肉食恐龍狂嗑!
值得一提的是, 個人覺得辣鍋的鍋底-凍豆腐, 非常的好吃, 軟嫰又好入喉, 推薦



BUT 
在我們飽餐一頓後的周日, 陸續有朋友告知病情:上吐下瀉, 發燒, 全身無力......
仔細詢問之下, 有這些症狀發作的, 中彈的全都是有吃生蠔的人, 氣的我們打電話去抗議, 卻沒有得到一個善意的回應, 甚至還譏笑我們是貪小便宜吃太多, 讓我們非常的生氣&失望, 我想以後不會再光顧了!

 


十九香頂級麻辣鍋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8號
TEL: 02-27001213
arrow
arrow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