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要幫恐龍慶生的,但是下午卻接到她的電話,她說"我忘了我這個禮拜輪到測試,每天都加班到快十一點才能回家,所以,今天不能到了哦!"我勒~星期一就知道的事,居然拖到星期五當天才跟我說,我強烈懷疑她是重色輕友哦 ^_________^

於是,我們在壽星缺席之下,一群貪吃鬼依然決定一定要殺到馬辣,吃它個片甲不留!



一到店裡,人山人海擠的水洩不通,外面一樣也是有著滿滿等候的人潮,幸好我是在三周前就訂好位子,才不用在外頭傻傻的等候!



馬辣是網路上超有名氣的麻辣鍋店,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哈根大斯冰淇淋,不過這麼有名的店,其它的配料也不差哦,食材有很多種,也會不停的添補,很少有空盒的時候,只是用餐時間人太多,拿個配料都要排一長隊,所以每個人都是塞滿一大盤的離開!



基於最近連續吃了幾次麻辣鍋的經驗,加上最近又為了8月底的長灘行正在減肥中,對於我愛吃的餃類,我很節制的綜合的拿了一盤,打定主意今天就來給它專攻牛肉,果然,不負重望的,個人就狂嗑了8盒,安格斯黑牛真的很好吃,搭配我個人調配的醋酸醬,入口的牛肉,酸甜交錯,真的是超級美味,有像初戀的味道!



副餐吃的差不多了之後,進入到了我的主食-哈根大斯,一進店,我就發現我們的座位其實離冰櫃超級近,心情一整個大好,又發現哈根大斯居然有八種口味,整個笑到裂嘴,再看到有我最愛的芒果和桑椹雪酪,簡直high 到要爆燈,這下子,火鍋料也不用吃太飽啦,肚子要留給冰淇淋!一直到離開店,我一共嗑了8大球哦~應該夠本了



另外還有一種冰淇淋,聽說是瑞士第一品牌,口味也有十種,我吃了一球義大利起士,感覺有些甜,不太合我的口味,所以還是全力攻佔哈根大斯!



馬辣其實還蠻好吃的,不管是肉類還是海鮮都是料多鮮美,愛吃海鮮的妙妙,更是不停的狂吃海鮮,不過我覺得它的缺點,就是,用餐的位子實在是太小啦,我們一共七個人,店內卻沒有圓桌可以使用,只能用長型的方桌,一桌只能坐6人,結果我被擠到了最靠走道的位置,吃的膽顫心驚,深怕那些不停來回的湯頭,潑到我的身上,所以,用餐環境其實是有些擁擠的哦!不過就吃的方面,真的不愧是超人氣的麻辣鍋店!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
http://www.mala-1.com.tw/jt-hotel/front/bin/home.phtml 
02-2365-7625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