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小堂找了他的創見同事們大約快30人,一起來到內湖的147高地農莊,來場激烈的槍戰!


這次是我第二次打漆彈,距離上次大概有一年時光。我並不會特別熱愛打漆彈,因為被打到的那一刻,實在是會痛到破口大罵,譙聲不斷;而且這次的人員和上次不同,上次也是20多人,但至少一半是女生,另一半的男士們大多是溫和的銀行行員,而這次女生只有少少的5個,男的又全都是粗勇的維修員,怎麼打啊?根本就是自願去當標靶的嘛~~

周六的早上天氣很熱,因為打漆彈專用的迷彩服很薄,女生穿的話,至少上衣裡頭要多加一件T裇,等到換完衣服領完裝備,我們早就熱昏了,教練很体貼,直接帶我們殺到第一個戰場:叢林戰!

我們早已直接分成二隊,教練讓我們在大型的叢林裡分成上下二區對打,得分則採取中彈制!我們黑金剛隊,只有二個女生,女生人數太少的情況下,我根本提不起勇氣,像上次一樣衝上前線,只能默默的躲在後防,努力從樹林間尋找縫隙開打,幸好我的槍法還算準,射程也算遠,有打到對方2名人員,不過站在後防的位置往下看,的確有種洞察分明的感覺,因為都看到漆彈飛過來射過去,很刺激!

打完叢林戰,下一個戰場是水泥地,場地縮小很多,二邊的距離變的更近,場上的躲避物只有一些設計過位置擺放的汽油桶,打起來更有臨場感,這個場地我上次也有玩過,只是那時候二邊對峙的都是女生,所以我這次又是退居到最後一位,很不幸的,居然還是中了彈,而且還是直直朝我的嘴巴攻擊,害我嘗到了漆彈的滋味,果然是用食用肝油製成的,滿嘴油味兒。

我們只有打二個場地,沒有上次的多,而且還是少了我最愛的巷戰,唉~巷戰很刺激的,有像港片訓練飛虎隊的那種fu,可惜這次沒機會再玩!


PS. 我們的教練:叮噹,長的是不是有給他像江宏恩啊?



147漆彈主題樂園
http://www.147.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安泰街147號
電話:02-2631-7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