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漆彈遊戲,一行人來到這間離漆彈場不遠,地處東湖圓環的日式燒肉店,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這間店也是朋友介紹的,這次是第一次光臨,店內的用餐空間很寬敞,我們大概有22人,剛好座滿他們的脫鞋大VIP區!


一坐下大家就開始狂點,反正是吃到飽的,不用擔心價錢,我呢,趁著熱意未消,直接衝到冰櫃,挖了兩球哈根大斯,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檸檬&桑椹雪酪哦!(另外也有供應明治的冰淇淋)


網路上說這家燒肉店用了下抽風式排煙機,所以吃過之後身上很神奇沒有木炭味道!


肉類五花八門,各種口味都有,像是霜降,五花,也有椒鹽和鹹味,而且肉品都有事先醃漬過,醬料都有入味。
雞肋條也很好吃,肉絲搭配著軟骨一起吃下,咬起來有咔嗞咔嗞的聲音,很脆又有嚼勁。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都沒有羊肉可點,不過聽說他們的羊肉有點腥味兒,幸好我們也吃不到!


除了烤肉,他們也有海鮮火鍋,料多味美湯鮮,如果配料煮完,還可以一直加點,我們甚至直接再跟店家要求直接來份一模一樣的配料,湯頭實在有夠好喝!


他們的茶泡飯也是一絕,有考量到客人的肚容量,所以份量並不會太多,我點了鮭魚茶泡飯,鹹鹹的鮭魚湯和白飯一起下肚,美味!


飲料也是由吧台完全免費供應,除了沒氣泡的果汁是自取之外,如果要有氣泡的汽水類,直接向吧台人員就行啦!

推薦他們家的烤棉花糖和烤蘋果,棉花糖烤過熱熱軟軟好好吃;酸酸的烤蘋果片可以中和吃太多燒肉的油膩感;當然還有哈根大斯的冰淇淋啦,多吃幾球才不會虧本哦!


我覺得這間日式燒肉很好吃,有對我的口味兒!可惜的是,離我家有點遠,下次想吃的話,還要騎個半小時的車程,有點給他累哦~~




櫻花林日式優質炭火燒肉
http://www.sakura.ht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51號
電話:02-2633-3311

arrow
arrow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