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就被挖起床,大夥兒每個人頂著濃濃黑眼圈的惺忪睡眼,出門往花蓮市區的南濱公園騎去,準備迎接美好的第一道曙光。


濛濛未亮的南濱公園,我們搶先到達岸邊的石堆上,望著遠方那一抹霞紅,等待著親眼見證光耀大地。


終於,太陽緩緩上升了,也說明了,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匆匆趕回民宿準備離開,民宿主人很貼心的準備早餐給我們享用,熱騰騰的包子吃在嘴裡特別溫暖,懷著感恩之心的我們,在不捨的道別後,回到市區還車,坐上泛舟公司的接駁車,要開始泛舟去囉!


二個小時的車程來到瑞穗,大家認真聽著泛舟公司的講解,今天有好多人,聽說有七百多個,水量也很豐沛,提起精神,讓我們一起征服秀姑巒溪吧!

我們一一穿上完整的裝備~


出發囉~~~ GO GO GO ~


每一艘都很努力的往前不停划


打水仗是一定要的啦~每個敵人都不放過~


哈哈~同船的Marco掉下水了,救生員趕緊一把撈起~


沿途的風景也是美不勝收,在打完水仗之餘,還可以看看這些山川的壯麗之美~~


四個小時的划程中,除了中間的奇美休息站可以邊用午餐邊休息以外,大家最想看到的,就是前方不遠的終點站:長虹橋了!


看看燕綾有多意猶未盡,都已經要上岸了,她還在忙著潑我水~~~


泛完舟,大家都累攤也熱昏了,穿短袖的更是明顯有著兩截不同的膚色,哈哈,來碗冰消暑一下!


看看杜哥的腳ㄚ,台灣黑熊特有的V型白毛,居然也跑到他腳背上了!


這趟泛舟行,和三年前的感覺完全不同,上次和妙妙來只有我們二個女生,同船都是不認識的陌生人,這次一共十來個,可以分坐二艘互打水仗,而且水量真的比上次大很多,所以激流也感覺特別的多,很刺激,更好笑的是,就連掉下水的人數也多很多,上次一趟下來只有一個女生,途中也沒有很多水仗可打,這次掉下水的,二十個都不嫌少,救生員忙著救人,我們忙著和不認識的互相攻擊,有趣極了!所以說,泛舟,還是要一大群人,才好玩啦。

回程我們一樣搭火車,這次很幸運,剛好買到別人的退票,雖然還是有二個人沒有座票,但是卻沒有被別人挖起來,就這麼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睡回台北。Lucky~~


相關資訊如下:

1.   向上泛舟 
http://www.hsiangsun.com.tw/ 

PS. 我們這次是跟向上泛舟訂購學生專案,包住(20人大通舖) 包玩(泛舟+來回接送) 包交通 (機車一天),再加上來回的火車票,一人一共是2200元,超級划算,在此感謝志鴻的熱心籌備,你果然是金二甲永遠的康樂股長啦!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