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休,和妙妙以及她的同學一同到武陵農場來個避暑之旅。武陵我是第一次來,反正是自由行,可以慢慢的欣賞這台灣有名的美地!


一大早在台北車站集合,導遊告訴我們今天這團只有我們這4個女生,我的天啊,有夠幸運的啦,等於是包車上山,賺到了。只不過旅行社可要賠慘了,反正雄獅旅行社血厚不怕賠~


一路晃了4個多小時,才終於到了超級高的武陵,這裡也算是雪霸的轄區。早上11點還不能CHECK IN,所以我們在寄放好行李後,立刻不浪費的開始玩樂去~武陵上面的交通很方便,如果沒有開車的話,可以選擇騎自行車的方式遊覽哦,我們選的就是騎電動車漫步武陵~


武陵因為地勢高,相對地在夏天就有著得天獨厚的氣溫,上來到武陵,迎面吹來的風,讓我們感受到一股清涼,真的是不用開冷氣也不會熱吔!我們一邊騎著電動車,一邊拍照,等不及把眼睛所見到的美景都攝入相機中。


台灣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故鄉-七家灣溪。


生態中心:裡頭真的詳盡了介紹櫻花鈎吻鮭,也有人工幫忙孵育的魚苗,長大後會放流回大自然的,只可惜裡頭"禁止攝影"!


滿山都是開的美麗又大朵的漂亮花兒!


連警察局都蓋的像是歐洲別墅~


之後我們回到飯店,先參加飯店的"自製竹筒飯"活動,其實也不能算是完全的DIY,只是料都已經拌好,只要舀到竹筒裡,再包上錫箔而已。


泡完飯店的SPA,一刻不停歇的梳洗用餐,晚上九點飯店提供的觀星活動,也不能外出去賞星星,為啥呢?因為"鳳凰"來了啦!可怕的鳳凰由輕颱轉強成中颱,夜晚的武陵立即感受到它的威力,雨開始下,風開始颳,我們待在房裡不停的和在台北的車服聯絡,要他明早快快上山來接我們。只有4個人的好處就在這裡,只要我們4個人同意,人全到齊就可以出發。一整晚不停的祈禱老天爺能讓我們順利下山,我可不想被困在颱風中的武陵。


後記:
回家的途中,一路上不停的有小小落石及坍方,幸好我們也安全地離開了武陵。這一趟武陵自由行,富野渡假村的服務算是不錯,但飯店的設備有些少!只是鳳凰颱風的攪局,讓我沒有爬到傳說中的桃山瀑布;更慘的是,妙妙不小心把我們的早餐券弄丟了,於是我們只好在發車前的十分鐘,餓著肚子到遊客中心買二碗泡麵果腹,只是這碗泡麵似乎不怎麼合我的胃,回程我的肚子一直在絞痛,一路上不停的找廁所,有夠無奈。


相關資訊:
1.  武陵富野渡假村  http://www.hoyaresort.com.tw/wuling/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武陵路3-16號 
   電話:04-25901399 

2.  雄獅旅遊  http://www.lion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