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趁著和光武密友們相約聚餐之便,我私心的選定了這間一直很想來吃的熱炒店:天下第一味!為什麼一定要是這間呢?除了之前唸書時,每天騎車經過都看到滿滿的人潮之外,怪異的公車餐廳造型也是吸引我的原因,最重要的是,這間是"惡作劇2吻"結局時,阿金&小克所開的店啦,怎麼說也要來給他捧場一下,順便看看能不能遇到小江夫妻!!


小堂的公司因為就在附近,這間也是他大力推薦的便宜又好吃的店,而且我們光武幫,可是第一次約在熱炒店聚餐哦,有給它新鮮到~這裡一共有4台公車,分為吸煙車及禁煙車,瞧瞧公車內的擺設~


我們點了一堆菜,這裡的菜價從百元起跳,落點大約在100~200元中間,當然也有一些很貴的,不過都是一大碗的魚湯,比較麻煩的是,第一次要先點很多道菜,因為廚師是一起炒的,如果只點一些些,第二次就會上的比較慢一些;份量還算ok,我們一桌有10個人,幾乎每道菜一上來就是一下子搶光光,根本就來不及拍照,只好趁第二次加點時,再拍幾盤聞香一下!

椒鹽龍珠


清蒸鱈魚


三杯中卷


菜色其實就是一般熱炒店的菜,口味也還挺好吃的,特別推薦一道"烤味噌魚",這道菜來不及拍下來,但吃進嘴裡的口感很讚,大家如果有來,記得要點哦!還有來之前要先訂位,不然就只能坐在外頭,一邊吹著電風扇,一邊餵蚊子!


我們從7點半一直吃到10點半,邊吃邊聊整整三個小時沒有停過筷子,10個人點了20多道菜結帳才4千3很便宜,坐在公車裡用餐還真是頭一遭,感覺很鮮,下次我還會再來的啦!


相關資訊:
天下第一味 http://coupon.com.tw/gobus.htm
地址:台北市內湖瑞光路57號(靠近民權東路)
電話:(02) 2792-6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