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包友們相約來去金山玩飛行傘,其實我老是搞不清楚飛行傘和滑翔翼,到了現場,這才認清了二個的差別,不過沒關係,來都來了,管他是飛行傘還是滑翔翼,都要給他飛一下啦~


看看我的裝備,有沒有給他像龜仙人~



我不知道這裡是金山還是萬里,也不清楚這裡是哪一座山,更搞不懂要從多高往下飛?我只知道扣上飛行傘後,就要使勁的往前跑,永遠不回頭地往前跑,一直跑到草上飛,才算是飛行成功!


下方的車水馬龍,看我抬起大腳把你們通通壓扁~




飛了不知多久(我沒算時間),下面就是降落地點了~


可憐的Marco先生,第一次起飛不順,直直落入了會割人的芒草堆,爬了五百公尺回到起飛點再試,又倒霉的撞上大樹,果真是無三不成禮,第三次才終於飛上了天。看來他真的很沒有玩樂命,上次去花蓮泛舟,掉下水被救起來的,也是他啦。

我說醬仁兄啊,要刮別人的鬍子前,先把自己的剔乾淨唄~~一直取笑穿人字拖的IVY會掉鞋,結果掉鞋的居然是他自己,而且還是包前包後的運動鞋兒呢~~有夠好笑,幸好掉在跑道上,不是半山腰,不然沒人要幫你撿啦~




不怕高的我,第一次玩飛行傘,深深覺得自己好像一隻大老鷹,悠閒的在天空中漫行,時而看看天上的白雲,時而俯視地上渺小的人群,在天與地之間,從容的享受孤獨的自在。和高空彈跳完全不同,我突然愛上了這種傲視人間的滄涼感,下次,我一定要,去挑戰高空跳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