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莉文"要結婚了,低調的她之前完全不肯透露一點風聲,直到幾張遠照的婚紗相片PO在MSN上被我們逼問後,她才說她要嫁了。

其實虛長我幾歲的她,早已到了適婚的年紀。還記得剛進二技時,她告訴我她才剛分手,急切的想要步入禮堂的她,在經過一年的尋尋覓覓之後,終於在兄長的介紹下,認識了她的Mr. Right!她的夫婿是個外表忠厚的老實人,我想應該是對她非常体貼的吧,不然她也不會選擇他作為她一輩子的伴侶;我覺得她們是很契合的一對,雙方的家庭也是時有往來,這樣門當戶對的愛情,是該有個美好的結局。

莉文,我的好友,衷心祝福妳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哦~~長長久久,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