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在信義新光三越隔壁的停車場,台灣 LOTTE 公司舉辦了一場為了打響品牌的園遊會。當天現場是擠的人山人海,大人小孩塞滿滿,人手一袋 100 元的超值 LOTTE 福袋;LOTTE 還特別耗資 300 多萬,向劍湖山借來大人小孩皆適宜的遊樂器材,像是咖啡杯、旋轉木馬、小號海盜船等多項遊戲,只要有買福袋,皆可免費搭乘。

至於我為何也會出現在這個活動中呢?因為我的妹妹正是 LOTTE 公司行銷部門的職員,她的公司為了推銷今年度新的產品:PEPERO 巧克力棒,找來了「鄭元暢」擔任代言人,而當天的活動,小綜也是有出席滴。

尋找代言人的消息,我可是從一開始就知道的,包括預定人選還有我可愛的「林依晨」美眉,只可惜她因為價碼太高,才讓給了較為平價的小綜。自從我看了「惡作劇之吻」和「惡作劇2吻」後,我就瘋狂的喜歡看到小江夫妻出現在電視上,深深覺得他們是很登對的一個組合,我妹妹當然也知道我的愛好,所以當他們有挑中小江夫妻之後,都會跟我報告最新消息。

得知小綜也會出席園遊會,二話不說立馬抄起我的 DVD,趕忙拿去現場後台請他簽上大名,小綜本人很親切哦,笑嘻嘻的幫我簽完兩套 DVD,而且他爆瘦的,人又生的很高大,遠遠看真的很像一根活動竹竿。活動當天他有也和現場觀眾玩起小遊戲,不過他講話有點爆冷,不太能懂他的笑點,感覺得出來他有很努力想把氣氛炒熱。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林美眉,真希望妹妹的公司能夠再多點預算,如果他們真的有請到林美眉,就算要我請假,我都要去拍片現場盯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