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和小堂的創見同事們,心血來潮的來了一趟「木柵動物園之旅」!假日的木柵動物園,遊客仍然絡繹不絕,很多都是全家人一同參觀。

動物園距離我上次光臨已有兩年時光,發現裡頭換了許多新風貌,像是蝴蝶館改成了昆蟲館,企鵝和無尾熊的數量也多了許多,但是棕熊仍是不見踪影,而且動物們的數量好像少了很多,很多展場都是沒有動物入住的,看來國家的財政是真的不太好,連動物們都養不起了。我們從早上10點進園後,就開始用兩隻腳步行,幸好當天的天氣還算涼爽,太陽公公也不是太毒辣,但長逹四小時不停的走路,仍然把我累的兩腿發痠。不過至少我有看到我最愛的大象,雖然只有少少的兩隻,也算心滿意足了。

離開動物園時肚子都快餓扁,理所當然地下一站就是離動物園超級近的「深坑老街」,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各式各樣的「豆腐料理」了!我們選了位在離路口不遠的百年老店「廟口小吃」,點了2千大洋的和菜大餐。當一盤盤的豆腐料理上桌時,大家瘋狂舉筷搶食,因為在動物園走了快一天,只想狼吞虎嚥的填飽肚皮;不過這間店真不愧是百年老店,菜色豐富不說,口味也比其它家來的更美味,可惜的是這間店的菜份量頗多,想要吃的話,可記得要多找些朋友來一同享受啊。

P.S. 嚐了深坑老街最新的料理「碳燒豆腐雙淇淋」,那滋味實在是有些怪兒,想要碳燒又不夠完全,豆腐味兒也無法和雙淇淋完美的融合,有種吃到嘔吐物的感覺,下次是不敢再嚐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