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曉雲前陣子主動邀約安排餐聚,日期剛好就是順子少爺的三十大壽,想想平常順子就有固定參加我們姐妹淘的聚會,可以說是我們光武幫的成員之一,所以大家也就熱情嚷嚷著要幫他慶生啦!

曉雲選在這間【DS音樂(醫院主題式)餐廳】,是一間很SPECIAL又很有特色的餐廳哦!一走進燈光昏暗的像是PUB的餐廳,入口處的櫃台是掛號處、領我們入桌的是水水的護士小姐、中央以吧台區一分為病床桌區及圓桌區,而我們訂的沙發區則是在入口的第一排,十分顯眼。在我們入坐後,可愛的護士小姐立馬過來親切的招呼,得知我們這桌有當日壽星之後,更是大方的送來24支的水蜜桃試管酒當生日禮哦!

 

就在我們飢腸轆轆,邊吃邊聊的大快朵頤之時,時間來到了八點,也就是第一場的表演時間!只見火辣的SHOW GIRL開始忘情的跳著艷舞,甚至是拉了台下男客上台同歡,全場大為興奮,場面好不熱鬧。在表演結束後,SHOW GIRL們也會和每桌同樂,玩起「激爆骰子樂」,贏的人有小獎品,但輸的人可是要接受處罰的哦!小謢士們也會和客人們玩些「腦筋急轉彎」的遊戲,聽聽四周笑鬧尖叫聲此起彼落,整個餐廳歡樂一片。

 

終於時間來到了10點的第二場SHOW舞,我們早已偷偷和小護士們串通,要強拱順子上台,當然SHOW GIRL們也熱情配合,一下台就直衝我們這桌,先來個小小挑逗,再硬拉順子上台,看SHOW GIRL又是摩蹭重要部位、又是餵櫻桃、又是噴冰塊的「溼背秀」,而順子那尷尬又暗爽的表情,可把我們給HIGH翻了,抄起相機不停的拍照,為的就是要紀錄這個經典的一刻,平常ㄍㄧㄥ到爆的順子可是很少這麼配合的,看來他今天的心情真的是爽死了!

 

不過就在我狂拍之際,居然偷偷聽到隔壁桌的女客開始品頭論足起他的身材,而且火力集中在他的乳頭,聽的我狂笑不已,順子啊順子,你也會有今天啊~~算了,瞧瞧你開心的模樣,看在你是壽星的份兒上,就放你一馬啦~

 

 

P.S. DS餐廳真的很熱鬧,護士美眉們也很主動和每桌客人們有著良好的互動,中場SHOW舞休息時,GIRL和護士們還會和客人們玩玩小遊戲炒熱氣氛,菜色多樣口味又好吃,是我大力推薦的一間餐廳哦,下次一定會再來的啦!

相關資訊:

DS 音樂餐廳 (醫院主題式餐廳) http://www.drs.com.tw/

院  址:台北巿中山區新生北路3段7號(與民權東路口)

電  話:(02)2587-3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