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和小堂及他一大群同事們一起來一趟北海岸之旅,這次的主辦人是叮噹的女友:昕庭小姐哦!

我感到很驚訝,因為一向不見陽光的他們,居然也會主動邀約親近大自然,反正有自願者開車,當然是一口應允啦!

計劃:捷運芝山站集合 --> 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 石門風箏公園 --> 金山泡溫泉 --> 富基漁港 --> 淡水漁人碼頭 --> Home

 

 封面 

 

第一站來到【大屯花卉農場】,一下車立刻驚訝萬分,因為~~場地實在是太小啦,而且花朵貧瘠的可憐,一點都不像網頁上標示的那樣廣大又美麗,很是失望。幸好這天的天氣很好,來都來了,就下車拍拍照片,曬曬太陽囉!這天的農場裡有稻草人競賽,所以到處都看的到一堆裝飾的新奇有趣的稻草人豎立在花田中,好像在站衛兵一樣。

剛巧對面的屯山國小也有在配合縣政府舉辦賞花會,還請來可愛小丑為大家折氣球當伴手禮,哈~可惜我沒有拿一個!

蛋炒飯.jpg 

接著來到【石門風箏公園】,這裡有個很出名的景點: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的拍攝地,就是男主角開的那間餐廳!我們興奮地一路往前衝,終於來到海邊的餐廳,可惜主人家大門深鎖,不對外開放,我們也只能在屋外拍照留念,拼命把頭往裡探,看看裡頭的擺設,是否依然和劇中一個模樣?

太陽公公有露臉,但天氣仍是十分寒冷,再加上我重感冒,所以一路上都覺得冷風不停吹,可是公園裡還是有一堆人在放風箏,眼睛往前一瞟,居然還有人在水裡衝浪,甚至是玩起風箏滑水,我是很羨慕他們啦,但也不禁要懷疑,難道他們都不怕冷嗎?

泡溫泉.jpg

吹完了冷冷的海風,再來就是要去金山泡暖呼呼的溫泉了,我們選定的是這間老字號的【舊金山總督溫泉】,裡頭的設備不錯,有戶外池也有大眾池,今天因為男士眾多,他們感情好的一致選擇要泡大眾池,有幾對恩愛的情侶堅持要泡小小的情人池,這下子只剩昕庭、小玉和我,只好默默接受剩下來的那間情人池,三個女生共同擠入情人池,面對第一次袒裎相對的尷尬。

昕庭害怕裸露,小玉也沒有泡大眾池的經驗,只有我是身經百戰,再說她們的身材遠遠超過我,所以這一泡應該我是大贏家啦~既有美女相陪,又有玉體橫陳,可惜閉俗的昕庭依然毛巾裏緊緊,只是曲線依然畢露哦!

漁人碼頭.jpg

在冷清的富基漁港享用完滿滿一桌大餐後,大夥兒趨車來到【淡水漁人碼頭】,來個欣賞夜色兼聆聽美音。我可是頭一回兒來到漁人碼頭,興奮地到處蹦蹦跳跳,就怕看不完四周的美景,漁人碼頭真的規劃的很漂亮,不輸高雄的愛河,可惜的是音樂餐廳裡頭的駐唱姐姐,歌聲真的不是太動人,無法讓我有邊看月色邊聽歌的感動,不過人家可也是吹著冷風撐著噪子在唱呢,也就別太苛責了!!

充實的一天就這麼結束了,期待下次的郊外行哦~~我的朋友們~~

 

相關資訊:

1. 2008淡水花海節 http://www.tamsui-flower.com.tw/index.html

2. 石門風箏公園 http://naviguide.asia.htc.com/MemberPOIDetail.aspx?POIStoryID=633015127581935000

3. 舊金山總督溫泉 http://www.warmspring.com.tw/

4. 淡水漁人碼頭 http://www.fisherm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