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小堂的股票大贏,我們選了這間【天香回味--養生煮火鍋】。為什麼是它呢?其實多年前我就曾和姐妹淘們吃過一次,依稀記得它是一間非常貴的單點式火鍋店,而濃郁甘純的湯頭更是讓我難以忘懷(其實是因為東西太貴,只好狂喝湯來填飽肚皮)!既然小堂願意請客,當然毫不客氣的挑了這間高貴又貴的餐廳。

PC051068.JPG

「天香回味鍋」是伴隨成吉思汗一生戎馬的養生藥膳鍋,集合60餘種天然植物所熬煮出的的天香回味鍋吃起來沒有刺鼻的中藥味,反而特別的清香鮮美。我們點的「天香回味」就是一般的鴛鴦鍋,口味重的天香鍋,以純天然辛辣植物熬煮而成,湯頭辣而不辛,麻而不辣,且有保護腸胃的功效;而「回味鍋」則是白鍋代表,同樣以純天然植物熬煮,加上純天然的老母雞高湯,湯頭鮮美甘甜,讓各種食材不需沾醬就極富滋味。

PC051069.JPG 

看著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食材,本來想來大快朵頤的我,雄雄忘記這是間養生鍋店,幾乎所有的菜都是強調養生,所以沒有我愛吃的人工餃類,更慘的是:青菜一大堆,這讓倚賴肉類為生的我,硬是皺起了眉頭,再看看我愛吃的肉類,小小一盤豬肉都要250元以上起跳,更惶論是好吃的牛肉,最後草草點了幾樣能吃的食物,準備開動。

▼ 高級松阪豬

PC051072.JPG

▼ 草原小肥牛

PC051075.JPG 

▼ 特選大腸頭

PC051073.JPG

▼ 生鮮香菇魚丸

PC051076.JPG

這一天剛好碰上寒流來襲,喝著香濃的湯是暖在心頭,我們只大略的點了幾盤配菜,一來嫌太價錢太貴,二來實在是有些不合口味,所以只好和上回一樣,牛飲鮮湯入肚,最好一次將身體暖和,才能夠抵擋待會兒離開的冷風。我想,我果然真的和養生無緣,天生是吃垃圾食物的料,下次我是不會再來了,還不如把錢拿去砸魚翅大餐,還比較有痛快的感覺!

 

PS. 店家很好心,特別招待了一份酒釀豆腐,口味很特別,酒味不會太濃,豆腐卻是滑順至極,可惜只有小小一口,不夠吃啦!

PC051077.JPG 

 

 

相關資訊:

1. 天香回味--養生煮火鍋 (忠孝店) http://www.tansian.com.tw/

 

arrow
arrow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