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發生了一件小事

却也是讓我非常不爽的大事....

 

話說自從總機美眉3月份離職後

公司要求三位助理每月輪流兼任總機一職

代價是薪水多加5千

這個方式已經實行了半年多

 

剛好我家就住在公司隔壁

不到最後一刻我是不會踏入公司大門

又碰巧12月是我的輪職月

上班時間改為08:15

但是因為刷卡鐘老是慢半拍

直到現在整個慢了6分鐘

 

因此

早上08:15急忙衝進公司(中元標準時間08:20)

就看到老闆娘臉色鐵青的站在門口

等著我開門

一邊看手錶一邊不爽的質問我「為何遲到」?!

 

我並沒有遲到

是卡鐘走的太慢

而且已經慢了大半年

我只是順勢而為

而且下班也要跟著慢半拍

 

於是

在半小時之後

一封MAIL跳進了我的OUTLOOK

"刷卡機慢6分,今後上班時間訂為8:24 or 8:54  ,請配合, 謝謝!"

 

唉~

我能說什麼

又不是我的錯

每個人上班都是慢6分鐘啊

只有我太倒楣

 

現在我只想問一句

"下班時間也能提早六分鐘嗎?親愛的愛生氣滴老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