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裡是氣派十足又富麗堂皇的圓山大飯店吔~~我怎麼會來到這裡呢?原來是為了幫俗萍兒慶生,才會來到這間頂港尚出名的圓山大飯店。

 P1181308.JPG 

話說我們光武幫每次為了慶生都要找餐廳找美食,偏偏我們卻從沒吃過下午茶,只能說因為我們都是night animals,無法習慣早起的生活,這天卻因為是約在星期日下午,剛好有了進大飯店喝下午茶的機會,一嚐貴婦的滋味。

我們選定了圓山飯店一樓大廳的「樂廊」,因為網路上的評價似乎是不錯滴!瞧瞧這一進門充滿古色古香的大廳,實是在滿滿的中國味兒啊!「樂廊」就在大廳的左前方等著我們囉~~

我為了這頓下午茶,特意中午空著肚子不進食,只因為早已打聽好「樂廊」的午茶可是有供應熟食的,口味聽說還不錯。果然2點準時到現場,雖然餐廳尚未營業,已有一些人在排隊等著進場,服務人員也很体貼,先讓我們進場入座,而且還可以先用飲料,等到2:30才正式開始供餐。

P1181307.JPG

「樂廊」的午茶其實還真的不錯,現場分為:冷盤區、熱食區、飲品區、甜品區、冰淇淋櫃還有現作手卷台。我因為肚子太餓,直接往熟食區衝去,只見魚排、牛小排、豬腳、雞、鴨肉都有,還有蔬菜及新鮮的蝦蟹肉可選用;接下來的冷盤區除了壽司、涼麵、通心粉、生菜沙拉以及一些冷盤家常菜外,更有我最愛的煙燻鮭魚,哇~~一定要吃個夠本!

P1181304.JPG

今日供應的湯品有二種:蘿蔔排骨湯及奶油海鮮湯。我沒有喝奶油海鮮湯,因為朋友說口味普通,倒是這一碗蘿蔔排骨湯,湯濃味美,讓我一喝再喝欲罷不能。

P1181306.JPG

一直到我狂嗑了五大盤美食後,這才想起今日是來喝下午茶的,而我居然連一口蛋糕都還沒碰到,但是肚子早已被填滿,幸好這裡的午茶時間充裕,還夠讓我休息閒聊一陣子,等到肚裡的食物先消化一些後,才有多餘的空閒繼續塞。而且我並不是很喜愛甜食,「樂廊」的午茶甜品種類不算多也不夠特別,真要和忠孝東路那一脫拉庫的午茶店相比,可能真的不夠看,所以我也只意思意思拿塊起士cake,外加一球甜死人不嚐命的哈根達斯芒果口味冰淇淋。

圓山飯店一樓大廳的「樂廊」午茶坊,我個人很是推薦,因為對於我這種不常吃下午茶又不怎麼愛吃甜食的人,在這種以正餐菜色居多的午茶店的確是如魚得水,簡直把它當成正餐來吃;但若你是特好甜食的人類,這裡可能就會讓你失望了。不過跟其它飯店的午茶時段相比,這裡的營業時間比較長,所以真的可以很優閒的享受一下!

 

PS. 我果然是個異常体質,餐後我們相約到妙妙家附近的茶店繼續聊天,我點了一壺烏龍茶,誰知道才喝了二大杯,我又開始覺得呼吸急促,全身發癢起來,衝到廁所檢查後,才知道原來又犯了氣喘兼蕁蔴疹,只好急忙飆車回家,趕往北醫掛急診。

天哪~暨上次的綠茶事件後又多了一種我不能喝的飲料了,真的是異於常人啊~~

 

相關資訊:

樂廊  http://www.grand-hotel.org/newsite/html/c/cd0103.htm

午茶時間  2:30~5:00

預約專線  02-2886-8888 *1231/1232

價格:平日大人 480元  假日大人550元 加收10%服務費

PS. 這是另一篇我覺得有深度介紹圓山午茶的文章, 裡頭也有拍到我們的座位哦!! http://blog.udn.com/michico/1260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