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隊 

2/28是台灣的和平紀念日,這一天也是我個人第四次挑戰漆「漆彈」的日子。

位在外雙溪至善路的「精兵野戰營」是台北巿內除了內湖的147高地外,另一個可玩漆彈的場地,二個場地我都有去過,而精兵野戰營是2月初參加了背包客們的聚會才誤打誤撞才發現的,但是也因為這裡比147高地更好玩,推薦小堂前來,於是,在他積極策劃之下,找到了快60人同好,這才有這次如此大規模的活動!

一大早9點未到,大夥兒都很準時的在故宮集合,算一算人頭總共有57個人,不愧是人緣好的小堂,登高一呼就有這麼多人願意共襄盛舉!待人數到齊,立刻上山出發。

精兵野戰營的工作人員很熱情,也派出了二位教練來伺候我們這六十人的大團,在經過半小時的講解及半小時的換裝後,我們決定了第一場的戰役就選在「巨石森林戰場」,人員照例分成紅藍二隊,玩著搶旗的遊戲,時間是15分鐘。很可惜經過了一陣槍林彈雨,敵我二方都沒能順利搶到對方的旗幟,遊戲也宣告平手。

大家似乎意猶未盡,於是教練帶著我們向第二戰場「高山叢林戰場」進攻,這是一個高階的戰場,也是我從沒玩過的場地,比起第一戰場上仍充斥著人工的防護地點,高山叢林戰場更是有打戰的味兒,因為這裡除了天然的樹林之外,沒有任何人工遮蔽。我們玩的是搶奪密碼箱的戲碼,密碼箱的所在地只有守方班長知情,而我們藍隊正是擔任防守的職責。

我覺得第二戰很是刺激,因為我完全搞不清楚那個站在前方樹林裡頭的人,是敵方還是我方?我只知道看到黑影就開槍,好幾次都誤中同伴,甚至失手爆頭,自己人幹掉自己人這等的慘事活生生地上演。最後,當然是我方失守,密碼箱被搶啦~~~

由於大家廝殺激烈,二場戰役下來,子彈所剩無幾,於是教練爭得大家的同意,留有子彈的20人,繼續前往第三戰場「城巿攻防戰場」,來個最後的火拚!這一場我們分屬恐佈飛彈客及英勇的霹靂小組,在這個小型戰中有著許多人工的地標,霹靂小組要負責阻擋炸彈客的攻擊!

我在這場戰役中失去了我的不敗紀錄,頭和手都不幸中彈,也嚐到了那個痛入心屝的滋味兒,不過這就是漆彈好玩的地方,當被打到痛的想飆髒話時,那一股幹勁兒也跟著上來,無論如何就是想打到一個來補償,管他是誰中彈都無所謂~~

最後結果我們藍隊二輸收場,雖然是失敗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比起上次去147高地時,女生只能躲在最後方相比,這次的女生都有參與到戰爭,很是快樂~~

我覺得「精兵野戰營」比147高地好玩,場地豐富不說,就連玩法也是多變,富有主題及情境式的遊戲內容讓大家都很有參與感,價格也較為低廉,是個值得推薦的好所在哦!!

P.S. 感謝英勇的戰地記者:小謢士,謝謝妳的相挺,我們才有這麼多的實況紀錄!!

 

 

相關資訊:

精兵野戰營 http://www.fighterforce.tw/

外雙溪 :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20號   預約熱線 : (02)2841-1582

我們使用的是<戰鬥行家650>方案,會員獨享加碼一人300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