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今天和小堂及他的同事們一起來到這間位在仁愛路圓環附近,在台北巿麻辣鍋店中赫赫有名的「滿堂紅頂級麻辣火鍋店」,會選在今天聚餐,是為了難得自台東北上遊玩的信瑜兄,順便討論一下有關墾丁春吶的計劃。

隨著滿室的紅拾級而上,立刻被店內的人聲頂沸嚇到,哇~人也太多了吧!所以準時7點到場的我們,硬是多等了20分鐘才有包廂可坐;於是又被包廂給嚇到again,因為我們一共11個人吔,居然才給我們一個小鍋,這樣是有煮到天亮才有得吃的意思嗎?My God~為了不浪費時間,伸手招來菜單,幾乎所有食材都點了好幾份。

▼ 以一場肉食動物的聚餐來說,肉類是絕對不能少的啦,所以狂點了一堆肉:頂級肥牛、頂級霜降牛、無骨牛小排、小羊肩肉、梅花豬、大腸頭、牛肚,一樣都不能放過!點了很多肉

▼ 當然配菜也是多多益善咯,所以鮮蝦、鯛魚、蛤蜊、手工鮮蝦丸、手工花枝丸、各式菇類、時令新鮮蔬菜、蒟蒻絲、老油條、王子麵也要叫個幾份,還有招牌小菜:百香果脆瓜,吃起來很像在吃青木瓜,香甜清脆的口感可以去油解膩哦~~ 

最重要的是,他們不僅汽泡飲料無限暢飲,冰淇淋當然也是大方地隨人吃,而且還是哈根達斯的哦,可惜今天的口味沒有我愛的,所以我還是主攻 "明治" 啦~也有8種明治哦

我們一直不停吃吃喝喝,時間也很快的來到了9點,因為人滿為患,服務生急著要我們掏錢結帳,但是我們才剛又點了一輪,而且光等食材就等了至少20分鐘,所以只好跟她吵著我們的進場時間,以及根本不夠吃的抱怨(1鍋要煮11人份,實在是太為難我們了)最後在我們仗著人多的優勢下,且兩光的服務生根本忘了送我們的菜單進廚房,結帳的小姐自知理虧,只好任由我們再多吃一個鐘頭,自己忙著先打發等候的客人去了~~

我覺得「滿堂紅麻辣火鍋」並沒有很好吃,可能是因為我們人太多,店家又很小氣的只給一鍋,又限時2小時內要吃完,我們根本就來不及煮,而且食材全部都丟進鍋內,光是份量就佔滿整鍋,所以整個晚上我沒看過那一鍋有空閒的時候,又怎麼能吃的出食物的美味呢?也許下次應該人少一點的時候再來品嘗吧!

 

台北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http://0227016669.travel-web.com.tw/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28號之4
營業電話:02-27016669 

 

☆☆☆☆☆☆☆☆☆☆☆☆☆☆☆☆☆☆☆☆☆☆☆☆☆☆☆☆☆☆☆☆☆☆☆☆☆☆☆☆

*附記*

10點結束聚會,正在發愁要去哪裡續攤時,蔡小妹首先發難:要不要打個麻將?聽到這句話,我的眼睛立刻亮了起了,剛才不高興的心情一掃而空,原來她也是賭婆一族,正好她男友~阿賓~的老爸也愛打,再找到福哥湊一咖後,直往阿賓家奔去。

阿賓爸真的是很愛打,閒閒無事待在家的他,居然把麻將桌排好在等著我們,就連水杯也特地買了一組,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前幾天阿賓爸就忙著把塵封多年的麻將桌搬出來重新油漆,真的很<厚工>~

連杯子都是成套的

更妙的是,阿賓弟在一旁開始默默的抄起他的傢私,原來他是個喜好調酒的宅男,熱愛到自己備妥全部的工具,再買書回來自己研究。問他原因,他是因為覺得夜店的調酒賣太貴,不甘被騙,所以發奮自己學習,好笑的是,他沒去過夜店!!

用功的調酒師

於是,愛喝酒的我成了最大的受惠者,能夠一邊打牌一邊喝著現調的酒,實在是太滿足啦~~更幸福的是,三圈打下來,我居然還贏了1千大洋,呵!呵!呵!WHAT A LUCKY NIGHT!!

我的第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