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02281.JPG 

因為老媽嚷嚷著想要出去走走,所以我們在母親節當天決定盡一點為人子女的孝心,開車帶她來個北海岸半日遊。

第一站就來到網路上超有名氣,基隆在地人推薦的<海龍珠活海產餐廳>,我們大概下午1點到達,佔地廣大的餐廳裡到處都是人,不只一、二樓坐的滿滿,就連一樓亭仔腳下也擠爆,更不用說有一堆人還在排隊等著進場,我們一共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終於輪到。

一入坐拿了菜單,他們有單點及合菜,因為我們一共五人,選了他們2800元的合菜,接著等上菜啦~~

▼ 套餐合菜都有的「鹽焗雞」,雖然很像鹹水雞,沒有用起士焗,但味道還是一樣讚,冷盤處理,吃起來很清爽~

P5102282.JPG 

▼ 「綜合生魚片」是我的最愛,我一個人就可吃完,但要顧到大家,還是要留下一些些啦!

P5102283.JPG 

▼ 一大盆「鰻魚油飯」,鰻魚烤的很香,油飯也很軟嫩入口。

P5102285.JPG 

▼ 好大一盅「蟹堡」,雖然我也不吃蟹,嘗了一口冬粉後,居然連蟹味都一併吃下了,好吃!

P5102286.JPG 

▼ 「鹽水蝦」清甜芳香的蝦味兒在咬下的第一口就可以感覺的到,新鮮~~

P5102287.JPG 

▼ 好多的「魚排翅」,每次到海鮮餐廳我就是一直狂吃魚,所以這道菜有一半都進到我的肚子裡啦!

P5102288.JPG 

▼ 滿滿一大盤的烤「扇貝」,這是主菜四選一的菜色,我不吃貝類,但特愛吃扇貝的小妹卻覺得口感普通

P5102290.JPG

就在大家吃的飽脹之際,店家居然又拿來一大盤的甜品,哇~~實在是太感動了,這種價位及菜色居然還有附甜點?叫人能不愛來捧場嗎?老妹是第二次光臨,她說海龍珠的價格真的很公道,份量多口味又好吃,比較麻煩的是離台北很遠,如果一時嘴饞,一定要開車來才方便哦!

 

海龍珠活海鮮餐廳
02-24340088
基隆巿安樂區基金三段71號之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