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泰國一定不能缺少的,就是按摩啦 ~ 平實的價格、高檔的享受,沒錯,說的就是泰國舉世皆知的 Massage。

正因為泰國的按摩非常值得一試再試,我們老早打定主意,一定要在旅程結束前好好做一趟 SPA,撫慰一下連日來狂操的身體,所以選了這間以草藥球聞名的 Asia Herb Association。

P5293259.JPG 

Asia Herb Association 是一間來自日本的按摩店,但用的是正宗泰式草藥材料,價錢和服務都是一等一的棒,是曼谷有名的泰式按摩店之一;泰式草藥 Herbal 已有 400 多年的歷史,草藥球 Herbal Ball 就是指用布把一些草藥包成球狀,再用蒸爐蒸熟來做為按摩的工具,具有舒根活血、清除疲勞的功效。

Asia Herb 大廳.jpg 

一進入 Asia Herb 的大廳就是一陣舒服,因為隱身在 Sukhumvit Road Soi 31 中段的 Asia Herb 環境十分清幽,雖然不是很大一間,卻也是小巧玲瓏,大廳布置的很有格調,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而四周站著的按摩人員也都很親切地對著我們微笑;一看到我們提著行李進來,不待我們開口,立刻接手拿過行李收好,還遞上拖鞋讓我們更換,實在是很貼心。

我們選定的是 100% Pure Oil Body Massase with Herbal Ball 套餐 1,000 銖 / 90min,決定好套餐內容後,服務小姐還很貼心地提供一張需求表讓我們自行勾選,包括有按摩力道及需要加強的部位等等,以供按摩人員作為參考。因為我們有選精油按摩,所以服務人員讓我們先行淋浴、更衣再進入房間等候按摩。

Asia Herb 按摩室.jpg  

我的按摩師是位 40 來歲的中年婦女,一見到她我就很安心,因為聽說按摩最好是稍有年紀的師傅,手勁才會純熟;果然我的這位師傅手法非常到位,在她溫柔的巧手和緩地推著精油按著我的全身的同時,我慢慢的失去知覺,整個人昏睡過去,再次醒來已是被熱燙地草藥球喚醒,小堂還在一旁不停的竊笑,因為我的打呼聲實在是太煞風景!為了不讓小堂太好過,我特別交待師父一定要幫他來個泰式按摩,只見他在被按摩的同時,發出了陣陣的慘叫聲,實在是很爆笑!

Asia Herb 真的是一間很好的按摩 SPA 店,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光臨的。

P5293269.JPG 

其實來到泰國的第一天,我們就嚐到泰國按摩的滋味兒,因為在 Jatujak Weekend Market 實在是花了太多的腿力,所以第一天住在 the Reflections 的時候,就先在旅館對面的一間按摩店,試了"腳底按摩"( 200 銖 / 60min ),結果也真的沒讓我們失望,按的是又舒服又愉快,也解決了腳痠的問題。

後來去到 Pattaya,因為第一天拖著行李走了很走,所以晚上又跑去 Welcome Plaza Hotel 附近做了"腳底按摩"( 180 銖 / 60min ),不過這間店的按摩手勁就沒有很好,但是隔壁不認識的老外一樣是邊按邊睡到打呼,逗的整間按摩店的人都很開心。

按摩店.jpg 

回到曼谷和小布他們會合的第一天晚上,在小布的推薦之下,我們也到了 BTS Nana 站附近的一間 Bai Po Massage( Sukhumvit Soi 11 )做了"腳底按摩"( 250 銖 / 60min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他們的手法,因為他們會拿刮痧板來刮腳底,讓我只感覺到痛而不舒服。

逛完大皇宮的那天回到 D&D Hotel,也是在樓下的 Hello Hideaway Massage 按摩,只是這一次因為白天在臥佛寺無法如願按到正宗的泰式按摩,為了一補遺憾而選了 "泰式按摩"( 150 銖 / 60min ),雖然老王說這裡按的泰式不是很正宗,Ivy 也覺得沒有很讚,不過我倒是覺得和我在帛琉按的泰式按摩比起來算是好很多,而且我天生就是個硬骨頭,像泰式按摩這種需要不停扳來轉去的按摩,對我來說隨便動一下都能痛的哇哇大叫。

 D&D 按摩.jpg

 

 

  旅程小記:

★ 前二天在 MBK Center 買好 Sim 後,立刻打電話預定 Asia Herb Association 和 Amphawa 的住宿,Asia Herb 的服務小姐英文講的 2266,日文卻說的十分流利,幸好我們 Ivy 也是個日文高手,直接用日文對話完全沒有障礙,真不愧是地處曼谷日本村的 Asia Herb,就連服務小姐也都要求要會說日文。

★ 我們選的店家是位在 Soi 31 的 2 店,出了 BTS Prom Pong 站後,卻因為事前資料不夠明確加上我們又提著一大袋的行李,所以花了很多時間都找不到,最後還是在大家都受不了的情況下,在 Soi 31 的後段搭了 Taxi,沒想到 Taxi 才開了不到一分鐘就到達,讓我們很傻眼,原來我們是鬼打牆,居然沒有一個人注意到隱身在 Soi 31 中段的店家。

 

  貼心小建議:

1. 如果選擇的是較長時間的 SPA,建議前幾天就先向店家預約時間,泰國有名的 SPA 都是很容易客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