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 N 久以前,我就很想挑戰溯溪這個聽起來既刺激又冒險的活動,今年夏天終於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衝向加九寮溪!!

加九寮溯溪.jpg 

早上 9:30 我們很準時的來到和教練約好的新店捷運站,全體人員先在這裡試穿合於規定的溯溪鞋,並且認識一下要和我們併團的另一團 OL 大隊,接著 10:00 大隊上山進入紅河谷,來到民宅前認真聽教練講解,穿上教生衣及其它裝備,11:00 出發啦~~

設備.jpg   

我們在第一個停留點「第二攔沙壩」逗留很久,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大家一見到水池全都奮不顧身地猛往水裡衝,玩水活動果然是夏日最佳的消暑良方,跳進水池的那一剎那熱氣全部消散!

第二攔沙壩.jpg 

熱愛刺激的同伴們,眼尖發現通往上方的路,迫不及待成群結隊往上爬,縱身大力往下跳,不管是正著玩、背著玩、躺著玩還是趴著玩,保證都比<X仙>好玩!!

跳水.jpg 

膽小的人也不用擔心,大家都是好夥伴,絕對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啦,兄弟姐妹們,放心的跳吧!!

三人跳水.jpg 

來到「大石下水洞」,教練硬是要每個人都試著自己穿過水洞,不用擔心野外小動物們的打擾,教練會先用火把將不受歡迎的昆蟲驅逐出境,才讓大家一個接一個地完成任務!

過水洞.jpg 

因為出發的晚,所以時間一下子就到中午,大家肚子也都開始餓了,這時教練們早有先見之明,早就幫我們把算備泡麵需要沖泡的熱水先煮好一些,以免到時人太多來不及煮。

午餐.jpg 

享用過自備的泡麵午餐後,我們下午的第一站就是「小小滑水道」,為了讓我們體驗一下天然滑水道的樂趣,教練在這裡停留,我們則是迫不及待一個接著一個的往下滑;雖然有的人被溪底的石頭刮傷,有的人被兩側的石頭撞傷,但都不影響我們正濃的玩興,還是要給它用力向下衝!!

小滑水道.jpg 

一路上走走停停,終於也來到最後的一站「強力滑水道」,因為之前已在小小滑水道嘗到滑水的快感,大家這次也都駕輕就熟,自然而然的攻頂,然後向下沖,只是這一個滑水道因為長度夠,所以大家開始想一些不同的招式,趁著這最後一次的機會,玩個痛快淋漓!

  

 

特別感謝:

1. 那隻貓教練 不怕弄溼單眼相機的情義相挺,我們才有這麼多精彩又生動的照片可以回味兒  請按我

2. 自然探索俱樂部 領隊:鋒榮大哥(0928-045901)、榛妤姐、史努比教練,以及其它隨行的教練們  
    探索台灣自然之美 ~ 保護自然生態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