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jpg 

周六在ㄚ賓的提議下,大夥兒開著車,朝金山出發,為的就是要去時下最流行的活動「衝浪」!

早在5年前,我就曾接觸過衝浪這玩意兒,而且地點也是在沙珠灣,當時衝浪還不是很流行的活動,所以在沙珠灣也不見太多的店家和玩家,沒想到現在來到金山,一大早的沙灘上早已是滿滿的人潮,而且還都是精壯的帥哥和貌美的辣妹,可見得年青人瘋衝浪的程度!

IMG_2348.JPG 

我們在10點左右到達沙珠灣,早上太陽太毒辣,我們一行人只租了二塊衝浪板和一塊小浪板,11個人全擠在租來的大陽傘下遮陽;今天實在不是個衝浪的好天氣,因為風好平、浪太靜,海水上幾乎看不到有人在衝浪,只有兩三支小貓趴在浪板上意興闌珊地划著水。

適應好太陽公公的熱情後,大夥兒拿起浪板或浮板,迫不及待地衝下水,才玩了沒2分鐘,忽然全身不時地刺痛起來,而且不只我一人,是大家都一樣,這才知道我們有多麼地不幸,居然遭到了大批水母的攻擊,難怪會沒有人願意下水!!

水母.jpg 

既然沒有浪,海裡又有水母,百般無聊的我們跑去和別人搶排球,打起沙灘排球~~

P7251386.JPG 

不然就是挖個大沙坑,玩起埋人遊戲,實在是有夠無聊!!

玩沙.jpg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終於有些小小地風浪,大家顧不得海裡還有大群的水母在蠢蠢欲動,全都下去泡泡海水;難得都大老遠跑來金山,也租了浪板,總是要下水玩一下咩!!

衝衝浪.jpg 

 

相關資訊:

1. 波管工廠:租板 500 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