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311435.JPG

在八德路二段和建國北路交叉口,原來是台灣啤酒成品工廠的台啤建國廠裡頭,隱藏著一間由啤酒倉庫改建而成,融合古色古香的特色與熱力四射的樂團表演,衝突又獨具美感的台啤346倉庫餐廳,也是光武好姐妹們幫我和妙妙慶生的地點!

每回約在周五下班後的聚餐,一定都是有人會遲到滴!幸好早到的人早就先點好一輪,只是這間餐廳很怪的是,每點完一次餐,就要先到櫃台結一次帳,因為他們以前很常被跑桌,也就是吃霸王餐的人實在太多啦~~所以,奉勸大家最好是一次點完想吃的菜,不然就要多跑幾趟櫃台啦!!

菜色.jpg 

平心而論,我真的覺得份量不是很多,尤其我們又有 9 個人,實在是不怎麼夠吃,而且雖然這些菜色都是一般熱炒店都會有的,但它的口味真的不怎麼讚,很多菜吃起來不是不夠味兒,就是普普通通,沒有特別值得推薦的~~

菜色2.jpg 

尤其這四道菜是我最不喜愛的,「炒泡菜豬肉」雖然泡菜味兒有夠,但豬肉太少片,9 個人都不夠分,「起司鱈魚豆腐」則是很像在啃早餐的漢堡吐司,「蒜味雞肉丁拌麵」也是份量太少,而且一點都沒有蒜味,至於「啤酒烏骨雞蛤蜊鍋」也沒有啤酒味,食材也是少的可憐,我們只好一直靠加湯來填飽大胃。

慶生表演.jpg 

幸好這裡每周五、六固定有表演,不過說到表演我也是有話要講,可能是他們的音響設備不夠先進,所以兩個歌手在唱歌的時候,麥克風收音收的不是很全,導致歌手的聲音都包住出不來,現場又是吵的要命,歌都聽不太清楚,再加上一男一女輪流唱,一個在唱的時候另一個就傻在一旁,感覺彼此好像不是很熟,好笑!

不能免俗地,現場也是有一堆的慶生宴和壽星,所以當然也要來個壽星大集合,妙妙因為害羞不敢上台,只敢呆站在台下跟著舉杯慶賀,即使如此我們這桌還是熱情的共襄盛舉,全場 high 在一起咯!!

P8031642.JPG 

 

台啤346倉庫餐廳

地      址: 台北巿八德路二段 85 號

電      話: 02-25098346

營業時間: PM 17:30-12:00  ( 周五.六 20:00-22:00 樂團 Live 演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