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jpg 

8/1 再次和創見的大隊人馬出遊,這次的地點是東北角的龍洞,在小堂的熱情號召下一共有 28 人參與,可能因為是今年夏天最後一次的玩水活動,所以人數也是前所未見的龐大。 

中午 12 點來到早早選定的龍洞岬浮潛裝備店,老闆很熟練地的幫我們整理裝備,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一項一項有秩序地提供, 也因為正值午飯時分,熱心的銘樟早就先行開往福隆,幫我們買好吃的福隆便當。

裝備店.jpg

飽足一頓之後,我們選在最熱的下午 1 點出發,經過 10 分鐘浩浩蕩蕩、攀山越嶺地的艱苦腳程,終於抵達路人介紹的位在攀岩場旁的潛點。

路程.jpg 

攀岩場旁的海岸邊,有個天然成形的小海灣,對面不遠處剛好又有一大片石地做為與大海的區隔,是個很安全的潛點,所以我們也就決定在這裡駐紮,放好我們自備的冰桶,佔地為王。

潛點.jpg 

今天的海流很大,海浪更是一波接著一波不停的打來,原本打算不穿救生衣下水的我,也因為水流太強、体力不支而投降,乖乖穿上救生衣漂流,誰叫我前一天還要去喝到半夜 4 點才回家,小堂更可憐,一整個在宿醉中,只要下海就開始頭暈目眩,但是人都來了,怎能放過海底的美景呢?還是要開開心心浮潛去!!

海底景觀.jpg 

除了海底有美景可以觀賞,海上也有許多好玩的鏡頭,因為這次人數眾多,時不時都會有笑點出現;

漏網鏡頭.jpg 

其實在和美國小附近也是有很多美麗的潛點,像是裝備店正門口的長長海岸,或是再往前走一點的私人養殖場附近,也都有蠻不錯的海底奇景可以欣賞,如果不想走太遠的話,這些位置都是可以考慮的喲~~

美麗海岸.jpg 

 

 

1. 龍洞岬浮潛裝備店

  地  址: 台北縣貢寮鄉和美村龍洞街 1-5 號 (和美國小旁)
    聯絡電話:(02)2490-9542 (營業時間 06:00-17:00) 
    行動電話:0955857339 (張先生)

2. 東北角龍洞灣海洋公園 http://longdong-oceanpark.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