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jpg

既然都來龍洞,結束一下午的浮潛活動,正值晚餐時刻,怎麼能放過當地的有名小吃呢?所以早就先在網路上,選好網友們大力推薦的黑白毛海鮮小吃店

可別看店門口小小一個好像一般平房般的不起眼,裡頭空間可是大的要命,光是 1F 大概就有個百來坪吧,還不算 2F 以上的用餐空間呢~~店的正後方就是一個廣大的停車場,開車來的人,不用怕沒有停車位哦!

因為我們有 28 人一共訂了 3 大桌,老闆特別給我們一個長型的獨立包廂,讓我們可以大口吃肉、大聲聊天,也因為事先訂好了一桌 3000 元的合菜,所以上菜的速度很快。冷盤.jpg 

▲ 這是一開始的冷盤,我只吃最愛的生魚片,魚肉很新鮮;另一盤完全沒動,因為我不敢吃。

海鮮.jpg 

▲ 再來連上四道海鮮,也是我不太愛吃的菜,所以只嘗了清蒸蝦和螃蟹肉,清蒸蝦很鮮美,蝦的甜味都吃的出來;螃蟹只吃了一隻,因為實在是太麻煩了,我不會挑蟹肉啦!

不好吃.jpg 

▲ 魚和豬腳是比較傻眼的部份,因為我以為應該是一條大魚,沒想到來的卻是小魚,聖友說這應該是當天在港口現釣上來的;而豬腳則是我自作聰明的下場,因為不愛吃海鮮的我,在向店家訂位時,偷偷要求把一道海鮮換成肉類,沒想到這間海鮮餐廳的海鮮煮的是很讚,肉類卻料理的不怎麼樣,結果就是三桌都只有這道菜乏人問津!!

P8011623.JPG 

▲ 這缸海菜蟹肉羹大家都很捧場,連不愛吃菜的我,都忍不住硬是嗑了好幾碗,雖是羹湯吃起來卻很清爽,有海洋的味道哦~

P8011626.JPG 

▲ 海鮮捲是店家的招牌,也是大家的最愛,我不吃海鮮捲,但下面的炸海菜可是一口接著一口,愛死了它清脆的口感和一點菜味兒都沒有的香甜!

加上一大鍋甘美順口的魚頭味噌湯,一共 11 道菜讓大夥兒吃的是心花怒放、胃口全開,也不知道是因為浮潛太累還是菜太美味,看大家吃的心滿意足,我也就高興萬分囉~~

百年好合.jpg 

( 祝福即將共結連理的ㄚ賓哥&蔡小妹,洋溢著滿臉的幸福 )

 

 

黑白毛海鮮小吃

02-24901152

台北縣貢寮鄉(澳底)仁和路 51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