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第三趴的高潮,就是永勳補求婚啦.....

(喇叭要開哦...)

 

看到永勳和雅雯由一開始的驚訝,再專注地盯著影片,到最後的開心和感動,真的讓我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啦......

 

永勳求婚.jpg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這個橋段出現,而且我們壓根兒也沒想過要幫早已結婚 N 年的永勳&雅雯慶祝些什麼;直到某天晚上的餐聚,聖友聊起永勳在前幾天開車陪著懷德小倆口四處分送紅帖的同時,想起自己當初結婚的情景,才有感而發地娓娓吐露出那時候所碰到的難題,過程之辛酸令大家都無言,於是,一個點子在聖友心中慢慢浮現,在經過大家的熱烈討論之後,決定了要在 motel pa 上給這對恩愛夫妻來一個大大的 surprise。

而我,在負責規劃阿賓的求婚大計之後,體諒小玉忙著籌備自己的婚禮,由她手中再度接下了從沒有碰過的關於影片製作的重責大任。

因為從沒有碰過任何影片製作軟體,也不熟悉永勳夫妻的相處情形,所以我心裡是很忐忑的,很怕自己會搞砸這個驚喜,幸好大家都很幫忙,熱心提供了許多他們夫妻的相片,並且挑出了「家後」這首歌做為主題曲;在瀏覽了這些相片、網路相關資料及摸索了朋友介紹的〈威力導演 7 〉這套好用的軟體後,為了要填滿這首歌一共4分鐘的長度,我開始絞盡腦汁、嘔心瀝血、不眠不休地趕工,努力顧慮到所有的環節,就是希望作出一個大家都能滿意的成品。

幸好最後在 11/14 這個開心的晚上,成功 show 出了屬為他們夫妻倆的驚喜;

也讓我不得不再次佩服自己的能耐啦 ---> 還在老王賣瓜,有夠不要臉,哈~哈~~

Ricci.jpg

 


 

  後記:

就在轟趴前一晚的 13 號星期五午夜,和永勳夫妻相約觀看〔2012〕,等片時聊到了關於明晚的求婚計劃內容,那時雅雯還開玩笑地抱怨當初永勳都沒有向她求婚,永勳則辯解說道他有開口,只是理由很鳥,用的就是<我媽說,妳要不要嫁給我?>這個排行第一名的爛理由,當時,捲毛和我聽了只能暗笑在心裡,臉部表情卻還是得硬ㄍ一ㄥ,就深怕被他們看出任何不對勁而走露風聲。

現在看雅雯這副開心的模樣,哈哈,看來我很快就可以撈個乾媽來當啦!!

開心的雅雯.jpg  

 

 

 P.S. 福哥,不得不佩服你的觀察入微,關於你問我的問題,我回去想了很久,最後~~依然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