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轟趴的主題,也是第一波的高潮,當然就是ㄚ賓哥求婚啦.........

賓哥求婚.jpg 

 

 

一開始,大家就很配合的提早到場幫忙佈置場地,ㄚ賓哥也載來了二大箱的道具,供大家挑選;

佈置.jpg 

 

之後再找五個熱心的好友幫忙,完成「假扮ㄚ賓」的任務,當然其它人也是有分到熱場小道具的囉~

阿賓們.jpg 

待女主角- 蔡小妹 10 點到達房間後,好戲上場:

入門喜.jpg 

看完了ㄚ賓哥精心策劃,並找來蔡小妹的家人協助拍攝的紀錄影片,接下來當然沒有那麼容易就放過她,一定要先請出五隻大怪獸,讓她來玩一玩找老公的遊戲~~

1. 請你跟我這樣做:由怪獸們輪流跟著女主角跳一段舞,來個首次接觸。

請你跟我這樣做.jpg 

 

2. 愛的連線:怪獸們坐著夾汽球,再由女主角負責坐到破為止。

愛的連線.jpg 

3. 私密大猜謎:由女主角問三個是否題,再由怪獸們以手比劃圈叉作答。

4. 愛的大抉擇:女主角由剩下的二隻挑出愛的老公後,上前擁抱並親手揭下頭罩。

 最後二關.jpg

最後被選出來的竟是之前不被我們所看好的維尼熊,不過幸好我們並沒有下賭金;當然,這隻維尼熊也不是男主角本人囉~~

真正的男主角其實早已穿上整齊的西裝,待在房間默默等待,等於待著他未來的妻子一聲聲的呼喚:老公,你在哪裡??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啦.......

求婚大成功.jpg 

看到蔡小妹難得這麼感動到淚流不停石,我們也很替她開心,因為她終於找到一個好老公,順利地把自己嫁出去啦~~

恭禧這對新人即將在今天舉行文定之喜,還有,明年三月春暖花開之際,他們也將步入禮堂囉!

 

P.S. 蔡小妹的婚紗照拍的很漂亮哦~~請看世紀我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