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152.JPG 

看到這堆大瓣又澎湃的肉片,有沒有口水直直流啊?係滴~~我們來到田季發爺燒肉踩場啦~~~

熱愛燒烤的我們,一打聽到網路上正火紅著的燒肉店,迫不及待約了一群好友熱熱鬧鬧來聚餐,就選了離家最近的健康店。也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位,才不用塞在門口和滿滿的人群一起枯等,開玩笑,13人大軍可是禁不起餓的!

一入座,親切的服務生立刻送來菜單,不過好像有點多餘,因為這裡是採點菜式吃到飽計價,一人 499 元,加上我們人多,直接就是每樣菜都先上一輪,嚐鮮最重要。

菜色.jpg  

這裡的服務生果然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個個都是手腳勤快,又很樂意為客人服務,厚臉皮的我,硬是拗了一個帥哥駐桌,幫我們烤了整晚的美食。

好手藝.jpg  

烤肉要好吃,手藝很重要,所以向來遠庖廚的我,靠著專屬的帥哥服務生,輕輕鬆鬆地享受了整晚的好料,看得叮噹是又羨又妒,因為坐在角落的他,要填飽肚子只能靠自己動手。

P1160162.JPG 

田季發爺真的不錯吃,服務也很棒,但是也因為太受歡迎,在周末假日的晚餐時段嚴格限制二小時的用餐時間,是小小的美中不足,不過還是很值得大推特推,尤其是看到這麼一大片鮮艷火紅的草蝦們,媽啊,口水擦不完啦~~~ 

 

 

arrow
arrow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