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飯店慢慢摸到中午才出門,搭船準備來去<Wat Pho 臥佛寺>享受正宗的泰式按摩;去年有到過臥佛寺,因為時間及價錢的關係錯過了按摩,回台灣聽到 Ivy 的大力推薦,私心一直想要再來一次,真的讓我等到機會啦!

不愧是正宗的泰式按摩始祖,光是拿號碼牌等待的時間就要 30 分鐘,輪到我時快手買了 360 銖的一小時泰式按摩,沒想到領我的師父居然是個男的,我還是第一次被男人服務呢;尤其是泰式按摩需要不時的身體碰觸,真的讓人好害羞!

但是師父果然是師父,厲害到沒兩下子就解除了我的窘境,因為......好痛啊(呵呵,想歪了哦!)師父使力的不停按壓,力道直直灌入皮膚,很痛苦但筋骨卻也隨之愈來愈放鬆,讚啦!雖然這裡的價格比起外面的按摩店是真的比較貴,但還是很推薦哦。

臥佛寺按摩.jpg 

按摩結束通體舒暢,回到臥佛主殿,膜拜大佛的莊嚴;也透過小額的奉獻,大力的敲響黑甕藉以獲得佛祖贈予的福份。

臥佛寺.jpg 

離開臥佛寺,在側門外向街邊小販買了雞肉串,右手邊一串 30 銖的小雞排讓我們為之驚艷,一口咬下汁多肉嫩,香氣四溢到令人想要再來一串。

P2231056.JPG 

也因為這串太美味的雞排,引起了大家的肚子連聲抗議,快步驅車回到巿區的水門巿場,先到對面有名的海南雞飯專門店,沒想到最有名的那間老店已經拉下鐵門休息了,只好選擇隔壁的另一間店,一樣是一盤 30 銖,味道也是相同的辣;就連隔壁賣的燒烤串,我們也光顧,好吃但還是比不上臥佛寺側門的小攤那麼好吃。

進入<Pratunam Center 水門巿場>,其實是很失望的,沒落的老舊大樓人潮早已不再,只剩下零星的店舖仍然在苦撐;販售的商品也不大跟得上流行,反倒很有獨樹一格的寧靜。

水門海南雞飯.jpg

轉戰斜對面的<Platinum 新水門巿場>,一樓的 " Swensens 雙聖美式餐廳 " 是我們的目的地,還是我朝思暮想的極品,女生都很愛吃冰淇淋,我當然也是,但台灣的雙聖又是霹靂無敵貴的,實在不能常吃;但去年在曼谷發現到這裡的雙聖很便宜,像我們這次點了三種不同冰淇淋餐,四人一共才花 700 銖,這樣高貴不貴的下午茶有夠享受啦!

雙聖冰淇淋.jpg 

附近的<Siam Discovery 百貨公司>是我們這趟主要的消費戰地,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沒有很想買衣服的我,開始對小雜貨有了興趣,打聽到這間 Siam Discovery 是曼谷較為偏年輕、設計感的百貨公司,裡頭最出名的就是 4 樓超可愛的日式平價禮品店:Loft 和世界十大設計師之一的 Mr. P;可是因為功課做的不多,不太清楚價格的差異性,所以大多還是邊逛邊玩樂。

因為沒有買到什麼東西,還是又回到<Central World Plaza 中央百貨公司> 1 樓的 " NaRaYa 曼谷包專賣店 " 大肆搜刮,再到對面的平價大賣場<Big C>採購零食;捲毛還很聰明地向賣場要了三個箱子,方便我們打包上機,才不用自己扛的千辛萬苦。

百貨公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