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將住宿的預算抓在一人一晚 NT$500;而在馬來西亞的住宿都已確定好之後,居然還有剩下將近一半的預算,於是一心想對自己好一點的念頭猛然浮現,打定主意要將這些錢花在有住宿天堂美譽的曼谷。

在 AGODA 住宿網上找了很久,又參考了許多評論及格友們的文章,最後選定了這間四星級的公寓式酒店<Fraser Place - Urbana Langsuan Bangkok>。

堪稱超級鄉巴佬的我一進飯店立刻被豪華氣派的大廳給嚇到,櫃台人員核對了我們的訂房證明並給了我們 4 張房卡,搭電梯上樓時又被震撼了一回,因為這間飯店居然連電梯都採用門卡管理,嚴格控制出入人員,我還真的第一次碰到呢!

飯店.jpg 

飯店大廳.jpg 

進了房間更是驚愕到一個不行,因為實在是太豪華啦!全間舖滿木質地板,客廳的沙發坐起來柔軟又舒服,就連電視櫃裡也擺放了 DVD 播放機,超有小家庭的 Fu ~~

房間客廳.jpg 

更不用說緊鄰餐桌的那一套高級廚具,不管是想要微波烘烤食物,或是自己下廚,還是清洗衣物,通通隨心所欲!

房間廚房.jpg 

我們訂的四人房是有包含二間臥房,每間房間都有陽台,但因為我們住在 2 樓,所以景觀不是太優美;主臥房內附有私人衛浴,床則是超級 K Size 的大床,另一間臥房的床是 Q Size,雖然沒有衛浴,但出了房間的隔壁就是共用衛浴間,也很方便;房間的床都是採用高級名床,睡起來一點都不輸五星級大飯店的舒適,高級的羽毛被蓋起來超級暖和,對喜歡裸睡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呢~~

房間主臥.jpg 

房間次臥.jpg 

大部份的飯店設施都在頂樓,32 樓除了有一間高級 Spa 店:Terra-Cotta,還有器材眾多的健身房;33 樓是我最愛的樓層,除了有韻律室烤箱之外,最愛的就是這個桑拿池,尤其是大清早只有我一人橫躺在池中盡情享受水力的衝擊時,最為爽快。

飯店設施.jpg 

33 樓的室外,是一座大大的觀景游泳池,也是我會選擇訂下這裡的主要原因,泳池依高度區分為上下兩層,不過對於身高 150 cm 以上來說都沒有到達會淹頂的程度;除了主泳池之外,旁邊也有一個按摩池及室外淋浴,還有提供躺椅讓客人輕鬆享受日光浴。

飯店泳池.jpg 

Fraser Place 真的是一間很優質的公寓室酒店,位在巿中心的地段離 BTS - Chit Lom 站走路只要 5 分鐘,就算懶得走路也有飯店免費的 Tuk-Tuk 車可以搭乘;飯店人員的服務親切又有禮,房間的擺設真的很有住家的氛圍,公用設施也是一點兒都不馬虎,以四人房一晚約 NT$4,600 的價格(不含早餐)來看,真的是物超所值啦! 

 

P.S. 提供一篇我很愛的關於這間飯店的介紹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