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創見貴婦團相約在這一間熱門餐廳『 Dazzling Cafe - honey toast 蜜糖吐司專賣店 』。

P5181141.JPG 

為什麼熱門呢?看它有多難訂位就知道囉~~我們可是在 4 月份打了多通電話才能順利搶下剩位的,當然,這都要感謝小雅雯啦。

晚到的我才到門口就被嚇到,居然在平常日周二的晚上還有一堆人在門口等候?幸好,我們有訂好四人位。快步穿過人群入座,開始點主菜啦!

義大利麵.jpg 

其中最好吃的,當然就是本人點的 " 明太子義大利麵 " 啦,除了最有味道之外,還有其它三位美女可憐我配菜稀少的大方捐獻,哈......滿滿的友情!

來到 Dazzling Cafe,一定要點的就是它們的招牌「Honey Toast 蜜糖吐司」,蜜糖吐司是一種吐司蛋糕的甜點,是把整條吐司中心挖空烘烤,再放入冰淇淋等食材,弄成像正方型的點心盒;吃的時候先用夾子把上方的裝飾食材取下,再夾出內裝的點心,也可沾取冰淇淋、奶油或附上的蜂蜜醬享用。

 

我們點的是<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因為我個人不愛甜食,除了外觀新穎有吸引到我之外,內裝及上方的吐司和水果、冰淇淋等吃起來還蠻普通,應該算是圖一個新鮮感吧。

  

最後還加點一份「松露炸薯條」,這一份可說是快速上菜的禮遇,因為我們是在最後的 20 分鐘才訂菜,服務生特別說明光是油炸的時間就要 10 分鐘,沒想到可能因為怕我們藉口慢吃而賴著不走,硬是在點完約 5 分鐘後出現在桌上,好樣的!

P5181157.JPG  

Dazzling Cafe 人氣很旺,店裡時常滿桌,服務生也算是男俊女俏,但是也因為賓客眾多,略為有些吵雜,而且用餐時間規定只有 1 個半小時,實在是有點短,光是主菜加上甜點的時間都有些不夠,如果想要慢慢聊,似乎是有點勉強,加上明日大伙兒又要上班,於是,草草在晚上 9:15 結束了這一次的嘗鮮之約。

 

P.S. 這篇網誌也有很詳細的介紹哦!  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