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 一大清早不到5點,就被陣陣的敲門聲弄醒,原來是昨晚相約要去泡溫泉的成哥和福哥,準時的來叫床啦!

IMG_4680.JPG  

我們在睡眼惺忪的狀態下,就著暗濛濛的天色,騎著兩台小綿羊,一跑奔馳在往〔朝日溫泉〕的柏油路上,很快的到達溫泉所在地,很快地換好了泳裝,很快的擠進人很多的溫泉裡,只為了能夠一享邊泡溫泉邊看日出的機會。

溫泉日出.jpg  

綠島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地方,明明就是一座不算大的小島,島上卻蘊藏著許多令人值得一探的玄機,就像我們放棄了睡眠的時間,早早來到〔朝日溫泉〕,卻意外的迎來這一幕美麗的奇蹟。一邊泡著鹹鹹的溫泉水,一邊看著澄黃的太陽從東方緩緩上升,溫泉池裡的人們甚少交談,大家都在默默地享受著一瞬間難得的時光。

溫泉日出1.jpg  

在太陽高掛在天空之際,我們離開了溫泉區,為了一嘗新鮮〔海水溫泉蛋〕的滋味,我們向販賣部買了幾顆蛋,來到了名聞遐爾的煮蛋區;等待煮蛋的空檔,瞥見一旁也有天然的溫泉水,當然也是要再下水泡一下湯的啦。新鮮的海水溫泉蛋真的很好吃,不需要任何的調味就可以入口。

溫泉煮蛋.jpg    

我是第二次來到綠島,卻是第一次在早晨到朝日溫泉,看了日出也吃了溫泉蛋,很新奇,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建議大家來到綠島不要太貪睡,朝日溫泉的日出是一定要完成的旅行哦!!

朝日溫泉.jpg  

回到民宿,等著同伴們起床,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先睡醒的幾位才能品嘗到我們細心煮熟的溫泉蛋。催促著大夥收拾行李,然後騎上機車再次完成綠島的環島行。

綠島環島.jpg  

時隔快一年我才終於寫完這篇綠島遊記,記錄的中間看著這些充滿回憶的照片,內心頓時百感交集,當初因為自己的偷懶再加上沉迷於戲劇,始終提不起勁終結這份未完待續,沒想到趕在出國前了結的綠島遊,卻也是捲毛待在 Transcend 七年的最後一次同事出遊,唉~~難怪心中老是充滿著不想結束的遺憾。

大合照.jpg  

親愛的 Transcend 同事們,感謝你們給我這次美好的人生回憶,有緣大家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