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午餐一路晃回飯店,老媽決定要小憩一下,我們四個年輕人閒不住跳進 Patio Hotel 的游泳池泡水。這間飯店泳池的水好像是海水淨化而來,因為略有鹹味,但還是無損我們的玩興。

游池玩水.jpg  

晚餐我們一致通過就是 Aria 義式餐廳,因為這間店也是背包客們口耳相傳的推薦必吃,而且晚餐時刻還有提供沙灘用餐區,可以享受吹著海風腳踩細沙的特殊用餐享受。

DSCN0664.JPG  

  我們點的開胃菜是 7 號的 rotoline marehigiane,一份 360peso,三種配料各有不同風格。

DSCN0655.JPG  

大家都推的 56 號 frutti di mare 大號 pizza 更是不能缺少,一份 540peso 的純義式口感好吃極了。

DSCN0654.JPG  

34 號的 Chicken Pasta 麵條帶硬,不似台灣偏軟的煮法,也很美味。 

DSCN0658.JPG  

主菜選了 beef rice 滿足老媽想要米飯的要求。

DSCN0660.JPG 

五個人點了五種飲料,這一點吃下來花了 2600peso 也嘗到了地道的義式料理,讚!!

DSCN0656.JPG 

飯後再度逛起 Beach 大街,走著走著肚子又開始餓了,目光鎖定 Andok's LITSON 烤雞餐廳,因為它是捲毛上次來長灘島未能滿足的遺憾,也是這次吵著要吃到的美食之一。

DSCN0666.JPG  

別看這隻烤雞賣相不大起眼,吃進口裡卻是汁多肉嫩,完全沒有一般燒烤過的老硬,甚至比台灣的香雞城烤雞還要好吃,最重要的是一整隻大雞才賣 250peso,真可以說是俗擱大碗,作為今天的宵夜實在是個完美的句點。

DSCN06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