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7:30 從民宿退房,坐上 tricycle 三輪摩托車準備前往 Jetty Port,因為我們要離開 Boracay 長灘島啦。

DSCN1215.JPG  

從長灘島的碼頭坐船離開前,要先到櫃台買票,包含 30peso 的快速船票和 50peso 的碼頭稅。

DSCN1214.JPG  

抵達 Caticlan 卡迪克蘭碼頭後,出了碼頭大門就可以看到對面就是 tricycle 三輪摩托車到 Caticlan 卡迪克蘭機場的服務台,單趟一台車 50peso。(其實 Caticlan 碼頭離 Caticlan 機場非常的近,車程大概只有 2 分鐘,走路也是可以的。)

DSCN1221.JPG  

Caticlan 卡迪克蘭機場是座非常迷你的國內機場,不過還是備有X光機可以檢查行李。

DSCN1226.JPG  

小小的機場大廳內只有三間國內航空公司的櫃台,最多人排隊的還是 CEBU Pacific Air 宿霧太平洋航空,地勤人員看了我們的機票知道我們稍後還要再轉搭飛往曼谷的國際線,於是很好心的幫我們一次 check-in 完成,免去抵達 Manila 馬尼拉機場後還要再次排隊的麻煩。 

DSCN1224.JPG  

機場的候機室也是迷你的可愛,不過要進入這間候機室,可是要先付 20peso 的機場稅。這次我們很幸運地沒有被 delay 班機甚至是更改機場,順利地搭上 9:50 飛往 Manila 馬尼拉機場的飛機,不然我實在很害怕又要長征遙遠的 Kalibo 卡里波機場。

DSCN1231.JPG  

Caticlan 卡迪克蘭機場因為佔地不大,能夠容納的也只有小型的螺旋漿飛機,我是第一次坐到這種飛機,非常的新奇;由於重量分配的緣故,整台飛機只能載滿一半的人,飛機在起飛和降落時晃動的幅度也是超級大,好像坐了很久的雲霄飛車,超好玩的。

DSCN1241.JPG  

因為在 Caticlan 卡迪克蘭機場已經完成了前往曼谷班機的登機手續,所以我們不用提領行李,也不用花時間排隊劃位,在機場享用完午餐後,直接付了 750peso 的機場稅後進入出境海關大門,準備來去登機啦!!

DSCN1270.JPG  

準時搭乘 14:50 飛往泰國曼谷的班機,在機上買了宿霧航空的紀念玩偶,這是繼上次在亞洲航空買了紀念熊後第二隻的航空公司吉祥物,看來以後真的可以開始收集這類物品,它也是我在這趟菲律賓之旅唯一帶回家的紀念品哩。

宿霧寶寶.jpg  

Good bye 菲律賓 ~~ Hello 泰國 ~~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