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座鐘樓,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呢?是的,4/16 一早九點不到,我們就跑來 Chatuchak Park Market 札都甲假日巿集,開逛啦!!

DSCN2145.JPG  

整個Chatuchak Park Market 札都甲假日巿集大概有超過 8500 個攤位,每日到訪的遊客超過 20 萬人;它又名 Weekend Market 是因為只有周末假日才營業,時間從早上 9 點到下午 6 點,平常日很多店家都沒有開門。

DSCN2179.JPG  

我們當然是先從服飾區開始逛,這攤的風格是不是很可愛哩?

DSCN2144.JPG  

男士的衣服當然不會少逛,價格也是令人心動的便宜。

DSCN2164.JPG  

Chatuchak Park Market 札都甲假日巿集裡什麼都有賣。

DSCN2154.JPG  

大至不用擔心運送問題(提供海運或空運服務)的家居裝飾或者是傢俱擺設......

DSCN2156.JPG  

亦或是家庭必備的鍋碗瓢盆.....

DSCN2176.JPG  

小至隨身包包衣服鞋子飾品......

DSCN2158.JPG  

甚至是活生生的可愛動物,幾乎所有生活上會用到的東西在這邊都可以找的到,真的要每攤都逛的話,大概要花上個兩三天的時間吧。

DSCN2165.JPG  

我們再度很自制地花不到 1000 大洋閃人,然後回到拷山路解散自由活動,飯店隔壁安靜又有提供免費網路的 True Coffee 是我的最佳去處。

DSCN2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