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前往中國城之前,先在 Khao San Road 拷山路溜躂,早上出門的時候已經看見大堆的清潔車進駐,清掃連著三日潑水盛典帶來的污染,下午回來時就回覆到原先的樣貌。

DSCN2190.JPG  

拷山路除了攤販和眾多的平價住宿之外,人氣最旺的還是大大小小的酒吧。

DSCN2197.JPG  

驅車前往同樣熱鬧的 China Town 中國城,映入眼簾的是久違的中文招牌。

DSCN2215.JPG  

上次來曼谷品嘗過的美味又俗擱大碗的 T&K Seafood 海鮮,因為我們只有兩人,食量太少不被列入考慮。

DSCN2217.JPG  

走著走著看到這間餐廳有賣排骨飯,頓時勾起了我的思鄉之情,天知道一向不愛麵食的我在泰國已經吞了多少碗麵,看到排骨二字眼睛都亮到可以當手電筒了,而且這不是一般的排骨,是有帶骨頭可以噌的那種,哦耶~~大合我意!就連香腸也不是泰國那種鬆軟的香腸,而是台灣才有的緊實香腸,太感動了!!

中國城.jpg  

填飽肚皮接著來到今晚的重頭站:包含一間五星級的飯店 Lebua 還有很多間景觀餐廳的曼谷第二高樓 State Tower,然後選擇了曼谷最高的 Distil Restaurant at State Tower

夜景.bmp  

Distil Restaurant 的服務生很親切地帶領我們到戶外的景觀區,只是活像鄉巴佬的我們一打開 menu 立刻被高貴的價位嚇到,考慮了很久最後我們只點了二杯飲料,而這樣一瓶 Heineken 和一杯草莓冰沙就花了我們 650B,還不包括 10% 的服務費和 7% 的稅,媽啊~~貴酸酸,幸好那兩碗點心是免費贈送的。

DSCN2249.JPG  

戶外區的沙發座並不是太多,我們只能先等在小圓桌伺機搶位,幸運地在 10 分鐘不停的掃射下終於讓我搶到了一個沙發位。

DSCN2250.JPG  

這樣喝著酒躺在舒服的沙發上邊看夜景邊談心,看起來好像真的是很羅曼蒂克的享受,可惜我們這兩個不懂浪漫的土包子不是拿起相機狂拍就是用中文竊聲私語研究鄰人。

DSCN2264.JPG  

甚至窮極無聊的我們,還研究起 Nikon 相機的功能,順便看看外國的月亮是不是真的比較圓?

DSCN2274.JPG  

最後只待了大約一個鐘頭就決定離開,臨走前發現隔壁的 Sirocco 空中酒吧似乎更漂亮,有點懊惱好像跑錯餐廳,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這棟大棟了,因為真的不是屬於我們的 Style,尤其是回到拷山路後坐在路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整個人突然開始放鬆了!

DSCN2303.JPG  

 

 

 注意事項

State Tower 樓上的景觀餐廳因為太高檔,所以對於服飾也有嚴格的要求,尤其男士禁止穿著短褲和拖鞋進入,女士的話倒是沒有太多規定,但基本上會來到這裡用餐或是賞景的人,大概因為都是來追求浪漫的,所以適當的打扮是約會必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