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早上九點我們搭計程車從拷山路直奔 Bangkok Bus Terminal 曼谷南部巴士站,準備來去 Hua Hin 華欣啦。

DSCN2307.JPG  

在二樓大廳的 30 號櫃台買到 10:00 開往 Hua Hin 華欣的巴士車票,一人只要 150B。

DSCN2313.JPG  

捲毛還在 7-11 買到了他夢寐以求的一個只要 22B 的泰國大亨堡,重點是配料可以按照個人喜好調配,配菜也提供的很大方。

DSCN2310.JPG  

這台一排四人座的巴士就是我們要搭乘的公共汽車,在星期日上午的時間只有我們兩個外國人和一車的泰國人,一路走走停停搖晃了 3 個半小時才到華欣巿區的 Clock Tower 鐘樓。

DSCN2320.JPG  

我們在離鐘樓只有 3 分鐘腳程的 Dechanuchit Road 迪差奴奇路上找到這間 All Nations Hua Hin Guest House

DSCN2422.JPG  

洋人老闆給我們安排 3 樓的雙人房,電視、冰箱、冷氣、風扇、衛浴、免費 WiFi 應有盡有,還附贈一個迷你陽台,原本開價 600B/晚,最後殺價到 1100B/兩晚成交。

房間.jpg  

搞定了住宿接著要祭祭五臟廟,在最熱鬧的 Phetkasem Road 碧卡參路上瞄到這家 Koti 2 Restaurant 泰食餐廳,即使是接近下午三點依然食客滿座,那當然要進去捧個人場咯。

DSCN2357.JPG  

我們各點了一盤豬肉炒飯和海鮮炒飯,味道比台灣的炒飯要更加鹹一些,很對我的胃。

炒飯.jpg  

最好吃的是這碗海鮮蒸蛋,入口即化的蒸蛋就像是布丁一樣軟滑Q嫩,廚師控制火候的功力十分了得,這樣美味的一餐只花了我們 160B,後來發現牆上滿滿貼的都是關於這間餐廳的報導,應該也是間名店吧......我猜。

DSCN2360.JPG  

飯後甜點的首選,當然是 Swensen's 雙聖的 129B 的香蕉船,泰國好吃又便宜的雙聖果然是我的最愛啊。

DSCN23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