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趁著太陽還未下山先到 Hua Hin Beach 華欣海灘走走,Hua Hin 華欣以優美的海灘聞名,是泰國最早的海灘渡假勝地,早在 1920 年就成為泰國皇宮貴族們最愛的首選,拉瑪七世更在此建立一座名為 Klai Kangwon 忘憂宮的夏日皇宮,從此奠定了環抱 Gulf of Thailand 暹邏灣的 Hua Hin 華欣的地位。

DSCN2428.JPG  

我們住的 All Nations GH 離海灘很近,在靠近 Chinese Temple 中國廟這邊的海灘上擺放著許多當地人製作完成的沙雕,好像是正在進行某種祭祀活動。

DSCN2366.JPG  

愈往主沙灘走躺椅的數量愈多,擁擠到都快看不見沙灘。

DSCN2368.JPG  

在這片沙灘上,不只海鮮餐廳多、休閒躺椅多、戲水的人多,就連馬兒也很多,這也是華欣海灘頗富盛名的一項活動,只是價位不算便宜,半小時要價 400B,果然是高貴的享受。

DSCN2377.JPG  

晚上來到 Dechanuchit Road 迪差奴奇路上的 Night Market 夜巿,小小一條的馬路兩旁擠滿攤販。

DSCN2411.JPG  

雖然說夜巿最多的就是這種海鮮現炒餐廳,而華欣海產的新鮮度也是首屈一指,但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對於海鮮也不是太偏愛,價格又不是很平易近人,看看就好。

DSCN2385.JPG  

夜巿除了美食和服飾之外,也有販售一些新奇特別的趣味玩意兒。

夜巿.jpg  

我們選了一大碗 30B 的豬肉粥作為今日的晚餐,因為這家店坐滿了當地人。

DSCN2392.JPG

然後又打包了許多小吃,準備回房間開趴踢。

宵夜.jpg    

坐在房間的小陽台上,點著芳香蠟燭一邊喝酒一邊啃肉,然後再上 PPS 看部熱門電影,實實在在是個享受悠閒的夜晚!!

賞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